【all敦】all敦的茶话会(09)

* 大型ooc现场,大量私设和bug,请诸位慎入。

* 真·all敦茶话会,来自各个世界的敦,性格和设定会有出入,请勿较真。谈话内容可能涉及诸多角色,如有雷者,请自行离去,谢谢合作。

* 谈话流预警,极少描写。主旨沙雕搞笑,副旨八卦吐槽,由于有小孩子在,感情故事极少,无意义废话居多。

* 开坑太爽,填坑太懒,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且看且珍惜。

* 逻辑什么的请自己丢掉,如果没有问题,就请放松心情观赏。

 

 

09

 

中华敦:“我的故事就这样,接下来是……”

 

学生敦举手:“应该是我了吧。”

 

原著敦点头:“请开始分享你的故事。”

 

学生敦有些苦恼:“作为一个普通学生,我好像没什么故事好分享的啊……我总不可能跟你们说学校的功课有些什么种类,考试题目有多变态吧?”

 

HP敦:“……我感觉自己特别懂你。”

 

怪盗敦:“……我突然想起下个星期的月考。”

 

国王敦:“我虽然过了做功课和考试的年纪,但一点都不想回忆那种暗无天日的痛苦。”

 

主唱敦:“求你们不要说了……”

 

老师敦喝了口茶:“看来不管哪个世界,功课和考试永远都是孩子的噩梦。”

 

众人:过分真实了!

 

老师敦像是想要转移话题,仔细打量一番学生敦:“看你的制服,你那里现在是夏天?”

 

学生敦顺着他的问题回答:“是的,尤其是最近的天气,热得让人完全不想离开冷气房。”

 

古代敦:“冷气房?”

 

国王敦:“又是一个新鲜词汇。”

 

主唱敦:“冷气是现代科技中重要的电器之一,是能吹出不同温度的机器,一般夏天可以控制它吹冷风,有冬季的国家也有暖气,那个就能吹出热风。”

 

古代敦一脸惊讶:“竟是如此便利。”

 

红帽敦好奇:“每户人家都有吗?”

 

学生敦:“嗯,大部分家庭都会安装,不然就太难熬了。”

 

古代敦不由感慨:“在吾那里,平民只能忍着经常变换的天气,那种消暑,特别是防寒的便利工具都是贵族才有的,所以经常有一些贫苦人家活活冻死的惨案。”

 

国王敦:“我的国家倒比较少发生这样的事,不过天气过于炎热的话,处理国事也让人感到深深的焦躁。”

 

原著敦:“毕竟你们所在的时代没有发展到那么先进,这种事也是难免的。”

 

大正敦:“真想体验看看呢。”

 

学生敦:“嘛,正常学生上学也不是全程吹冷气的,在教室里上课只有风扇,前几天还有个女学生热晕在班上呢。不过我因为某些原因,倒不会觉得这个夏天太难熬,或者该说,简直凉过头了……”

 

主唱敦:“某些原因?”

 

老师敦推了下眼镜:“我似乎能猜到他说的是什么原因了。”

 

原著敦:“我也。”

 

怪盗敦:“我也。”

 

学生敦沉重着一张脸托腮:“我相信你们一定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在某个大热天路过河边或者湖边时,看到水面上漂浮的那两只脚!”

 

众人:……啊,我们都懂了。

 

学生敦仿佛看破红尘的模样:“我这个月已经是第12次入水救太宰先生了。”

 

主唱敦:“顺便问一下,这个月第几号?”

 

学生敦:“……太宰先生每天跳。”

 

主唱敦:“……明白了。”

 

中华敦突然问道:“你们的太宰先生也都喜欢自杀?”

 

原著敦:“应该说是他独有的设定吧?”

 

国王敦:“不自杀的太宰老师不是完整正常的太宰老师。”

 

特工敦:“国王敦你的见解分外精辟。”

 

学生敦叹了口气:“其实我也不是想对太宰先生这个爱好说什么,但实在是让人忍不住不吐槽啊!就不能换个死法吗?就不能不要入水吗?上吊还是其他的死法总好过入水吧?我每天要准备好几套校服也是很辛苦的好吗?”

 

狼人敦:“等等,学生敦你的重点是不是哪里不对?”

 

学生敦:“为此我已经报废三件校服了……好贵的……”

 

众人:没钱永远是心里的痛。

 

怪盗敦:“想当初我和太宰先生在避开警察追捕的途中,他也是突然跑到一旁的河边入水,结果我辛辛苦苦把人救上来后,才发现放在怀里的宝石早就被河水冲走了,然后我们两个被国木田先生教训了好久,简直是噩梦。”

 

古代敦:“吾也是经常入水救太宰大人,他的官服浸了水后,会重到汝怀疑人生。”

 

管家敦:“我那里的太宰先生倒不会经常入水,只是每天早上起床都会看到窗外的那棵树下又有他的身影了,他对那颗树绝对是真爱。”

 

HP敦:“我学校的实战课,总能看到太宰先生随随便便跑进别人战局的画面,重点是别人的攻击每一次都打不到他,明明就在眼前而已。”

 

红帽敦:“我前几天才阻止太宰王子啃毒苹果,结果被他推销各种口味的毒苹果,害我最近看到苹果都很担心会不会被下了毒,根本就不敢吃。”

 

主唱敦:“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回进休息室,看到他正在尝试怎么吞麦克风,后来觉得可能会吞得很痛苦就放弃了。”

 

中华敦:“我是看过太宰先生爬进特制的蒸笼里准备把他自己闷死……不过由于蒸笼等待闷死的过程太久,太宰先生没过多久就爬出来说肚子饿了。”

 

国王敦:“这么一说,我也看过太宰老师大字型躺在王宫的进出口,等着进宫的马车能碾压他,那之后我父王强制让他离开,主要原因是他妨碍了交通。”

 

狼人敦:“我上个月才把太宰先生送进医院,因为他喝了过期的血,上吐下泻到受不了就让我送他去医院。”

 

学生敦:“……等等,为什么你那里的太宰先生会喝过期的血?”

 

狼人敦:“毕竟他是吸血鬼,不喝血难道等着饿死?”

 

众人:“……”

 

狼人敦的世界感觉好危险。

 

tbc

 

 

昨晚做了个噩梦,梦见曾经的那些马来文和英文考试题目,惊得我醒来后仔细确定了一遍自己到底毕业了没有。

嗯,毕业证书在呢,我真的不用再考试了QAQ

之前的国服因为要实名认证就进不去了,然后在日服开了个新号,拿了好几张ssr敦卡,结果因为更新不了,卸载后重新下载回来,我才发现,我没有绑定fb账号……没关系,我再开一个,我这次一定记得绑定!

只不过、只不过是又要重新练起来而已嘛……哈哈……哈哈……呜呜呜……(心疼地抱紧自己)

谢谢看到这里的诸位,我先去做工了,咱们下一章再见。

2020-05-23all敦
评论-25 热度-805

评论(25)

热度(8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鬼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