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家人の日常(15)

PS:突然觉得应该改成沙雕家人(托腮)

 

我:老妹,我饿了。

我妹:……大姐,你两个小时前才吃晚餐,而且是一大碗。

我:呃,我有什么办法,肚子它就自己饿了嘛~你要吃吗?

我妹:不了,我还很饱。

我:那我去问小弟~(去另一个房间)胖子~你要去楼下吃东西吗~?

小弟:……大姐,你不是刚刚才吃?

我:可是我就肚子饿了嘛!你要不要吃?

小弟:……不了,我还很饱。

结果我只能孤零零一个人去吃宵夜……哦,我娘还在饭厅玩手机。

老妈:你下来干嘛?

我:我肚子饿了……

老妈:……你不是才吃完晚餐吗?

我:那个……我控制不住我的肚子……

老妈:你要吃的话就吃我做的发糕吧。

我:可是我想吃面包,不喜欢吃发糕……

老妈:不孝女눈_눈

我:……

好吧,我就意思意思一下,吃半个,然后转战白面包去也。

老妈:……

我:(嚼嚼嚼)

老妈:…………

我:(嚼嚼嚼嚼嚼)

老妈:饱了?

我:饱了。

老妈:都吃了四片面包,能不饱吗→_→

我:啊哈哈哈……

 

我不敢说,实在是娘亲的视线太逼人,我不敢再吃了……

果然是因为下午饿着自己了所以晚上才会吃这么多吧ớ ₃ờ?

明天,打包杂菜饭吧(望天)

评论-9 热度-17

评论(9)

热度(17)

©鬼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