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信仰之名(76)

* 重生梗 甜虐自定 HE

* 十有八九会ooc 慎入

 

76

『掌握剧本就等同于掌握神级Bug,消灭敌人的速度简直不能更快。』

恢复如常的并盛中学迎来了学生们最梦寐以求的寒假。

只是这个寒假对纲吉来说,并不太美好。

如他所料,结束了与西蒙家族的友谊赛后,很快就迎来了要为自家老师,也就是阿尔克巴雷诺代理人之间的战斗。

一如上辈子那般的发展过程,随着拿着手表出现的尾道,他和师兄迪诺都成为了Reborn的代理人,为自己的老师拼搏。

只不过中间出了那么点小意外。

阿尔克巴雷诺、黑耀中学、真·六吊花、西蒙家族、巴利安、加百罗涅、彭格列十世守护者……还有不知道为什么也跟着出现在这里的彭格列门外顾问机关。

出门买个酱油回来的纲吉生无可恋地看着轰轰烈烈聚集在自己家里的各路人马。虽然就像上辈子所有人聚集在一起讨论让所有阿尔克巴雷诺活下来的场面那般壮观,但出现的时间点太早了,再加上每个团队之间看向其他人的目光分外不善,不由得让纲吉开始认真思考自己小小的家在这群人的重量和互殴下,生存下来的可能性。

……这是要毁灭世界的节奏吧?为什么你们全部都集中在这里啊???

“咳,师弟啊,我阻止不了他们进来。”率先发现纲吉回来的是被迫站在门口的迪诺。

“十代目,我们都听说了,彩虹之子的战斗请务必让我加入Reborn先生的阵营!”头号忠犬狱寺比其他人快一步说道。

“哼,和你这个大垃圾结盟,你就感恩戴德吧。”Xanxus一脸高傲的模样瞪着纲吉。

“kufufufu~巴利安还是有多远滚多远,你们难道忘了自己不是沢田纲吉的直属部队?”一旁非常早之前就被复仇者以“打败D·斯佩多有功”并放出来的六道骸把玩着手里的三叉戟,颇为毒舌地道。

“尤尼说愿意和纲吉结盟,我完全没有问题哦~”白兰边说边连吃了三块棉花糖。

“阿纲,我也想和你结盟。”炎真扬起腼腆的弧度开口。

奇怪,为什么你们全部都跑来和我结盟?我以为你们都想打我?

纲吉满脸疑惑,然后看向上辈子第一个过来打自己的自家爸爸,心想对方应该不是来结盟的,而是来宣战的。

毕竟为了让自家儿子成长,他的爸爸一定不会手下留情的……

……是吧?

“哈哈哈我当然是不舍得打自己的儿子啊!可乐尼洛也决定要和Reborn结盟了。”说出让纲吉震惊的话的家光站在一群年轻人中间,笑容非常慈祥,对着其他人道,“所以你们全部,给我离开我的家。”

“……”

“……”

不晓得是不是纲吉的错觉,他总觉得在空气中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

嘛,反正现在这样正好,不用他一个个去找了。

然后在场的众人看到穿着一身普通卫衣和牛仔裤的纲吉,笑得一脸温和无害,总觉得背后开始冒出些许冷汗。

“既然你们都在这里,那我就说说我的计划吧?”

让众人脱下手表防止伽卡菲斯的窃听,纲吉简洁地将自己的计划和盘托出。

比方说一直躲在暗处的复仇者的真实身份,以及阿尔克巴雷诺的代理战背后的意义。

至于有人问自己为什么会知道得这么详细,他只是望了一眼坐在自己肩上的Reborn,然后笑容神秘地说了句“天机不可泄露”给敷衍过去。想当然擅于脑补众人肯定会以为是Reborn告诉他的事情,却没有人敢询问这个世界第一杀手这些情报究竟是哪里来的。

毕竟某婴儿手里的列恩版机关枪看起来并不好惹。

早就和纲吉同流合污(?)的Reborn默默看着纲吉误导众人的行为,虽然不太喜欢自己被人误解,但是为了自家学生的计划顺利执行,他决定等两人独处的时候才来算算总账。

察觉到Reborn盯着自己的炙热视线,纲吉不由在心里苦笑一声。他其实也并不想误导自己的伙伴们,只是如果告诉他们自己重生者的身份,恐怕要解释的地方会更多。

尤其,他不愿让众人知道他们未来的结局。他一直希望自己伙伴们的未来能有所改变。

没有死亡的阴影,没有孤独的守护,他的伙伴都好好的。

如果能看到那样的场景,也许他才有勇气告诉他们,有关于他的一切。

当然前提是有人察觉到才说。

纲吉如此不负责任地想着,与其他人,特别是战力强悍,难搞程度也相当强悍的各个团体的Boss们“友好”交流一通,让全员解散回去养精蓄锐后,瘫在床上轻轻松了口气。

“蠢纲。”

“嗯?”

“谢谢。”

眨了眨双眼,纲吉看着撇过脸去不让他看表情的Reborn,忍不住嘴角拼命想要上扬的弧度,还有心底那股止不住的感动。

“Reborn。”他望进转过头来的那双眸子,小声地说了一句,“你还在我身边,真是太好了。”

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便无所畏惧。纵使有再大的困难,我也能拼尽全力去解决。

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老师,也是我最重要的伙伴之一。

为了他想守护的人,重生了一回的他,绝对要把接下来让阿尔克巴雷诺自相残杀的计划给扼杀在摇篮之中。

把最大的麻烦解决,之后才有闲心处理其他事情啊。

比如,那个叫诺达勒的家族。

“哼,别高兴得太早,我还没跟你算把锅都丢给我的这笔账呢。”Reborn说完,看着面前抱头哀嚎的少年,不着痕迹地掩饰好自己的笑容。

事实上,自他知道对方来自未来的那天起,这个少年的眼神就从未变过。

守护伙伴的觉悟,还有改变未来的渴望,全部都被他看在眼里。

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坚持。

他从没告诉少年,他很庆幸自己能够得知少年的秘密,也很难得的,生出想要继续陪伴在少年身边的念头。

这样,少年就不用一个人默默背负所有了。

“我会陪着你,直到你不再需要我。”他几近呢喃地说道。

“嗯?Reborn你刚刚有说什么吗?”

“没有,是你幻听了。”

要是让这个家伙知道,估计会变得更蠢吧。

tbc

 

疯狂恶补漫画,可是正剧非常考验我的理解和写作能力,怎么写这点让我再度修修改改了好多遍……最后自我放弃干脆全部都一起bug算了!(目光呆滞流口水ing)

写完后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水到这种地步的也就我这蠢货了吧?有种想把自己的手砍掉重练的冲动QAQ

如果有什么想批评的尽管对我说,我会努力改正的‎|•'-'•)و✧!

最后,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你,我们下一章再见。

评论(41)

热度(62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鬼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