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敦】all敦的茶话会(05)

* 大型ooc现场,大量私设和bug,请诸位慎入。

* 真·all敦茶话会,来自各个世界的敦,性格和设定会有出入,请勿较真。谈话内容可能涉及诸多角色,如有雷者,请自行离去,谢谢合作。

* 谈话流预警,极少描写。主旨沙雕搞笑,副旨八卦吐槽,由于有小孩子在,感情故事极少,无意义废话居多。

* 开坑太爽,填坑太懒,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且看且珍惜。

* 逻辑什么的请自己丢掉,如果没有问题,就请放松心情观赏。

 

 

05

 

原著敦喝了口红茶,往国王敦之后接下去的人看去:“接下来是怪盗敦啊,请开始你的故事吧?”

 

怪盗敦偏了偏头:“我的故事很普通啊。就是某天上学的时候撞破太宰先生和某个组织的宝石交易,然后被太宰先生发现并威胁我说要是不和他一起当怪盗,他就把我家盗了,我被逼无奈之下才成为表面事务所,实际却是怪盗团的一份子,就差不多是这样了,很普通对吧?”

 

众人:“一点都不普通好吗!?”

 

怪盗敦一脸震惊:“哪里不普通了?比起乱步先生是被社长用甜食拉拢,国木田先生是被安排有序的工作时间表吸引进来,太宰先生是自己找到怪盗团要求加入,我这个被威胁加入的很普通了吧?”

 

主唱敦:“……你对普通的定义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怪盗敦:“咳咳咳……话说回来,虽然我们是怪盗团,但我们不是什么都去盗的。我们只盗那些暗地里进行走私或者非法贩卖宝石的人,可以的话也能吸引警察去抓获他们。”

 

主唱敦:“喂,无视我吗!”

 

怪盗敦表示,如果问题答不出来,假装什么都没听到就好。

 

老师敦打量了下对方的服装:“所以你穿成这样是正准备去偷盗?”

 

怪盗敦:“不,我是偷完后的逃跑途中,差点就要被警察追上了呢,真是好险。”

 

特工敦:“我以为怪盗都是另类的魔术师,会用些什么替身啊变装啊,再不济也有滑翔翼来摆脱警察的追踪这类的道具?”

 

怪盗敦:“你说的这些我都懂,但我这不是还没来得及施展就被追上了嘛。”

 

众人:你这孩子也太实诚了吧……

 

学生敦举手:“怪盗的话,是不是会发什么预告函给警察啊?”

 

怪盗敦:“会啊。”

 

学生敦:“你有没有带在身上?我想看!”

 

怪盗敦:“送你们都没问题。”

 

众人:“啊?/咦?/哦?”

 

怪盗敦手伸进外套口袋里,拿出一叠预告函,两只手指夹着预告函并使力摊开来,瞬间所有人的桌面前都有了一张预告函。

 

【今夜,我将来取走宝物。】

 

狼人敦:“帅啊!”

 

大正敦惊奇地拿起预告函打量:“这技术一定磨炼了很久吧……”

 

怪盗敦:“是啊,我练了整整一个月,被太宰先生要求从早到晚丢卡片,务必要丢得稳准狠,前面十来天练得我的手天天抽筋。”

 

古代敦:“磨练技术的确需要耗时耗力。”

 

怪盗敦感慨:“而且这还只是入门级别的。之后还要学怎么快速换装、制定讨论逃跑路线、学会使用各种能够帮助逃跑的交通工具等等,总之我全部学到来也用了快半年的时间。”

 

管家敦:“也是很快了,如此看来你在这方面的天赋还挺好的。”

 

怪盗敦:“讲真的我一点都不希望拥有这种天赋……当个普通小老百姓好难。”

 

原著敦:“我懂你。”

 

特工敦:“我懂你。”

 

狼人敦:“我懂你。”

 

国王敦:“我懂你。”

 

红帽敦:“听着有种莫名的心酸……”

 

怪盗敦:“我想起了我第一次的偷盗。那时候我还没完全学会逃跑技能,就被太宰先生拖去博物馆盗宝石,因为那个馆主准备在隔天私自运送大批宝石给他国,时间紧凑只好抓着我就一起去了。结果我们才拿到宝石,侦探社的侦探们就查到我们的踪影,太宰先生只对我抛下一句‘敦君加油’后投了个烟雾弹,然后跳窗用滑翔翼逃跑了。”

 

众人:“……”

 

怪盗敦含泪:“我还只是个新手怪盗啊!第一次偷盗就被前辈抛下我会留下心理阴影的好吗QAQ!?”

 

HP敦:“太宰先生在某些事情上,的确不怎么靠谱……”

 

原著敦:“过分真实了……”

 

怪盗敦:“眼看着警察就要追上来了,我迫不得已之下只能往屋顶上跑。不知道该不该庆幸太宰先生没有完全抛下我,至少他还留了个备用的滑翔翼在屋顶,那时只懂理论操作的我还是在最后一刻才成功用滑翔翼离开的,简直不要太可怕。”

 

国王敦拍拍他的肩膀:“你辛苦了。”

 

怪盗敦:“事后国木田先生还让我检讨自己,毕竟当时我逃跑途中还打碎了好多博物馆的古董……幸好后来经过侦探社查实,证明那些都是赝品,不然我真的良心不安。”

 

中华敦:“博物馆里的古董都是假的?那个馆主肯定有问题。”

 

怪盗敦点头:“没错,这那个馆主除了走私宝石,还包括文物古董,被中也侦探识破后,就被警察抓捕了。”

 

If线敦:“……中也侦探?”

 

怪盗敦:“嗯,中也侦探和芥川侦探,这两个是港黑侦探社里最厉害的侦探。据我了解,太宰先生以前也是港黑侦探社的侦探,后来因为他觉得当侦探太无聊且不能随心所欲地自杀,就来到武侦事务所要求当怪盗,还每回坑港黑的侦探们,看得我都有些可怜他们了。”

 

原著敦:“……”

 

他觉得,这些话的槽点真的太多了……

 

tbc

 

 

讲真的我第一次看到中也和芥川两个侦探的卡面时,我自己都沉默了……

话说,谈话流真的好爽啊,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完全符合我擅长离题的性格,但有种即将发展成另一个故事的既视感应该是我的错觉吧……?

怪盗的技能是我参考怪盗X德的,写得不是很多而且还有bug,小孩子不可以学哦~(也根本没有能学的吧喂)

那么就感谢看到这里的诸位,我们下一章再见^^

2020-04-03all敦
评论-16 热度-911

评论(16)

热度(9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鬼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