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快穿之中岛敦是谁的小三(30)

* 第2个世界乱敦主场(一个世界一个敦右cp)

* 快穿文,清水暧昧向,估计会是个特长篇。

* 大型ooc现场,大量私设,慎入。

* 不会坑的,我只不过会不定期更……

* 逻辑被我吃了,认真你就输了。

 

 

30 第二个世界——影帝的小三(15)

 

朝日奈十三钗没有顺利搭上江户川乱步这条感情线,所以她的事业还在以缓慢的速度上升。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穿越者,她虽然坚定不移地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的女主角,但她发誓自己绝对不能学那些只懂得坐吃山空的无脑玛丽苏们那样只懂得傻傻追求所谓的爱情,和一堆帅哥美男牵扯不清。

 

我可是个成熟的社会人士啊!爱情是什么鬼,事业才是最实际最重要的!

 

毕竟我是要成为演艺圈影后的女人啊 (ง •_•)ง!

 

不过稍微借助一些爱慕自己的男人所拥有的资源,应该不太过分吧?

 

好的机会是留给懂得把握的人的嘛。

 

明天就要进剧组的她被公司要求和某名投资商进行饭局。原以为又是一个会被自己俘虏的男人,没想到对方竟然色胆包天,在饭局里对自己动手动脚就算了,后来还扬言要包养她!

 

呸,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我可是要当女主角的人,怎么可能被你潜规则!?

 

她步入演艺圈快一年了,差不多形形色色的男人都见过。这样的男人她看过很多,也深知自己绝对不能和这样的男人有任何关系。

 

朝日奈十三钗不卑不吭地拒绝了这名投资商。然后她借故离席,想要出来透透气,却没想到对方也会跟着出来,甚至在大庭广众下对自己说出如此恶心的话,然后那只汗湿油腻的肥手紧抓自己的手腕不放。

 

我想成为女主角吗?当然是想的。

 

只是我虽然有借助他人的力量往上攀升的意思,但绝对没有把自己的底线全部抛掉的想法。因为丢掉想成为这个世界女主的志向,我本来就是个在原先世界里,默默工作也没什么竞争心的普通女孩罢了。

 

朝日奈十三钗双眸微眯,在脑海里拼命思考若是踹了对方命根子的话逃脱的可能性有多少。

 

这时,一个青年出现在她眼前。

 

略显瘦削的背影,清冽干净的嗓音,还有那头有些眼熟的发色。

 

砰砰。

 

自从她踏进演艺圈这么久以来,见过多少个袖手旁观或者事后才来关心自己的陌生人。

 

砰砰。

 

这是第一次,有个人站在她面前,为她挡下这些肮脏的东西。

 

砰砰。

 

她看着青年笔直笔直的背影,轻而易举就制服了比他要壮的投资商,像山间泉水般的声音轻声询问自己是否无事。哪怕后来出现那个对自己的事业很有帮助的江户川乱步,也无法阻止她现在满心满眼都是面前的青年的影子。

 

当银发青年转过头来看向自己的时候,她任由自己迷失在那双比晚霞要来得美丽的紫金眸子里。

 

砰砰、砰砰、砰砰。

 

啊,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

 

“真的很谢谢你。”朝日奈十三钗听见自己的声音这么说道。

 

青年模样有些愣愕,不由往后退了一步,然后像是觉得自己的反应似乎太过失礼,露出腼(尴)腆(尬)的笑容,“不、不用客气,您没事就好。”

 

朝日奈十三钗仔细观察青年,那是客气的、礼貌的、尊敬的模样。不像其他人看到自己时,总是惊艳和爱慕。

 

竟然有人没有臣服在我的魅力之下,他一定是一个有原则有定性的绝世好男人!加油啊朝日奈,你绝对要好好把握这样的人,这才不枉你穿越到这个世界啊!

 

“我、我叫朝日奈十三钗,能、能请教你的名字吗?”

 

青年眨了眨眼,小声说道,“我叫……”

 

“敦,走了。”

 

朝日奈十三钗还没来得及听到青年说完自己的全名,眼前一花,回过神来时,对方就被那个通完电话回来的江户川乱步一把拉走了。

 

“敦……吗?”

 

虽然很遗憾没能听到青年介绍自己,但她好歹知道了对方有个好听的名字。

 

不过这名字好像在哪里听到过?

 

¥¥¥

 

中岛敦稍稍整理狩衣上的皱褶,然后看着众星捧月般走进摄影棚的女主,想起昨晚江户川乱步叮嘱自己一定要离对方越远越好,不禁苦笑。

 

我又不是魅力万千的主角,肯定不会和女主有任何交际的。

 

化完妆换好衣服的朝日奈十三钗来到摄影棚后就不断扫视周围,试图找到昨晚遇到的青年。

 

据说对方是江户川乱步的助理,不过好像并不在现场?算了,等下问看江户川乱步,他一定会告诉自己的。

 

莫名很有自信的朝日奈十三钗正式开拍她的第一场戏。

 

哒哒哒。

 

凉宫梓不停向前跑着,时不时一脸恐惧地看向身后拿着刀剑追赶自己的黑衣人,结果因为分神的缘故,一个不小心就被地上的树枝绊倒,往前狠狠跌去。这么短短一瞬的停顿,黑衣人已经迅速追赶上来,将凉宫梓团团围住。

 

“哼,看你还往哪里跑……啊!”

 

那名戴着面具的青年宛若天神那般,降临在自己面前。

 

——就像昨晚的他。

 

“没事吧?”

 

——是让人难以忘怀的清冽嗓音。

 

“没、没事。”

 

青木优转头向另一头缓缓走来的黑发青年道,“拓真,她就交给你了。”

 

“放心吧。”

 

凉宫梓愣愣地看着青木优自怀里抽出几张人形纸,默念几道咒语就朝面前的黑衣人掷去,人形纸接触到黑衣人之后燃了起来。黑衣人纷纷拍打身上的火,却没料到火势眨眼间烧得极大,他们只好放弃继续追杀凉宫梓,转身朝不远处的河边跑去。

 

青木优警惕地看着尚未扑灭火势的黑衣人,匆匆来到两人身边,“走!”

 

三人彼此手拉着手,悄无声息地离开原地。

 

“咔!”

 

又是一遍过。

 

中岛敦轻轻松了口气,然后想要放开还握着朝日奈十三钗的手。

 

啊、啊咧?怎么抽不回来?

 

他疑惑地望去,却见朝日奈十三钗死死地抓着自己的手,满眼发亮地看着自己,语气难掩兴奋地说道,“你、你难道是中岛敦君吗?”

 

“呃,我是……”

 

“真的是你!”不枉费她昨天通宵了整晚查找资料,翻遍了所有有关对方的视频后,她对这个由胖变瘦的青年好感度“嗖嗖嗖”地呈直线上升,彻底变成对方的新晋粉丝。

 

如此可爱又粉嫩的小鲜肉,我啃定了!

 

朝日奈十三钗按耐住自己的激动,双手攥着青年骨节分明的手,扬起自己练习了至少一万遍的完美笑容,“我、我、我是你的粉丝,可、可、可以请你、请你帮我签、签名吗!”

 

哇啊啊为什么会结巴!老娘的完美形象啊啊啊!

 

中岛敦事后再度回想起朝日奈十三钗的表情,心中惶恐地表示自己当时真是害怕极了。

 

“朝日奈小姐,能麻烦你放开我助理的手吗?你吓到他了。”

 

江户川乱步突兀地出现在两人之间,强硬地分开朝日奈十三钗抓着中岛敦的手,并且像护着自己宝贝零食的小孩子,坚决不让朝日奈十三钗靠近他们半径一米之内。

 

朝日奈十三钗手上还残留着中岛敦的温度,不甘心地看着自己难得看上的青年被另一个自己原先想要利用的江户川乱步拉开。她压下破口大骂的冲动,精明的脑袋瓜灵光一闪,改用女人必学的白莲花技能,双眸含泪欲坠不坠的委屈模样,声音哽咽地低下头,“我、我很抱歉……我只是看到偶像太激动了,真的很抱歉……”

 

就算没有被玛丽苏的魔力影响,不过看到一个女孩子露出这样可怜的模样,中岛敦还是很于心不忍的。于是他拖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挂在自己身上的江户川乱步走到朝日奈十三钗面前,温声说道,“没关系的,您若是不嫌弃,等下我就帮您签个名吧。”

 

“不嫌弃!不嫌弃!谢谢你!”哟西,没有拒绝,就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中岛敦感觉到挂在自己身上的江户川乱步紧了紧抱着自己的双手,下意识地看了过去。

 

“乱步先生?”

 

可是对方只留下一个乌黑的头顶给自己,还有……

 

〖好感度:5%〗

 

“……”

 

对玛丽苏的好感度突然从30%跌至5%,真是让人既开心又惶恐。

 

只是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江户川乱步突然就对女主丧失如此多的好感度。

 

难道是因为女主没有跟乱步先生要签名吗?

 

感觉好像有哪里怪怪的?

 

疑惑不解的中岛敦并没有看到,江户川乱步和朝日奈十三钗气鼓鼓瞪视着彼此的模样。

 

 

小剧场:

乱步:他是我的!

朝日奈:只是现在罢了,你得意什么!?

乱步:泥奏凯泥奏凯!

朝日奈:窝就不窝就不!

 

tbc

 

 

只顾事业,对爱情追求没有那么高,却在看到自己心仪的对象时莫名彪悍的玛丽苏……我到底写了什么鬼?写得我的胃有点痛……

唯有和乱步争宠你才有存在感啊!你的存在就是促进cp感情的唯一用处了……可怜的女主我对不起你QAQ!

之后想尝试其他性格的女主,玛丽苏不一定都是坏的,对不对?(反正我以前看的反苏文,不是全部都是坏玛丽苏就是了)

大家有想看哪一款的玛丽苏欢迎告诉我,我会努力让她们的存在为其他cp发光发热的!

对于突然降到最低的好感度嘛……毕竟是情敌,我还留着个5%没让好感度瞬间清零纯粹是为了让敦还能把戏演完啊。反正演完后,就是他拍拍屁股走人的时候了。(渣属性瞬间浮现)

PS:我一开电脑就被小堂弟霸占,我总不能在他面前码字吧?你们该庆幸他昨天就回去了,不然我根本就不能更文,哈哈哈~

那么就在这里感谢诸位,我们下一章再见^^

评论-61 热度-1296

评论(61)

热度(129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鬼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