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遗忘了的天空(24)

* 27失忆梗。

* ooc,有原创人物,大量狗血和私设,慎入。

* 逻辑方面很有问题,认真你就输了。


24

————我的记忆。

————不是说没有就没有的!

“十代目!”打穿墙壁凶手之一的狱寺一看见躺在地上的纲吉,便马上冲到了他的身边查看伤势。

其他守护者没有马上去到纲吉的身边,尽管心里真的很担心对方,但是现在的情况不允许他们做出什么极有可能导致全灭的举动出来。

“嘿~杀气腾腾的客人们,是来这里被杀的么?”沙亚思挑衅地问着。

看起来似乎很有自信能够打败他们。

“kufufufu~库洛姆在哪里?”六道骸单手举起三叉戟对着仍在狂笑的沙亚思,大有对方不回答他的问题就把三叉戟当标枪直接射杀对方的意思。

“如果你是说那个单眼女孩的话。”沙亚思笑得颇为耐人寻味,“放心,一时半会儿还死不了。”

“哇哦,不过是一个连纯净的大空之炎都发不出的草食动物,居然说得出这种话。”云雀举起浮萍拐,不甘示弱地将挑衅还给对方。

一个马上就能让敌人来气的挑衅。

“找死!”话音一落,不纯净的大空之炎朝他们席卷而来。

众人纷纷拿起自己燃着各色火炎的武器勉强挡下这股袭击,后知后觉地发现他们体内的火炎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流失。待对方的攻击消停之后,除了守护者,那些随着他们攻进来的部下们,全都已经躺倒在地上不知是死是活。

“阿纲、蓝波,你们没事吧!?”山本挡下攻击之后,赶紧朝纲吉等人所在的地方询问。

“System C.A.I。”回答他的,是狱寺说出防守招式名字的声音。

转头看去,是狱寺燃起他拥有的五个火炎属性中的晴之火炎为纲吉治疗的画面,尽管不及主要属性的火炎量,不过总好过什么都不做。

“蓝、蓝波大人没事……可是阿纲他、他……呜哇哇哇……”一旁的蓝波是很想回答山本的问题,前提是他不要说着说着又大哭起来的话。

大厅里顿时只有蓝波的哭声。

正在治疗的狱寺不由得咬牙切齿,最后还是忍无可忍了。

“蠢牛你也看看情况,现在是哭的时候吗!?”

“呜呜呜……笨蛋狱寺,笨蛋笨蛋!蓝波大人的心情你是不会懂的啦!呜呜呜呜呜……”

“我才不想懂!”

拜托你们有一点紧张感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瞪着笑得几近歇斯底里的沙亚思,其他人恨不得将眼前的这个人大卸八块。

“你笑什么?”云雀脸色相当阴沉地问着。

到了这个时候,只有自己一人的沙亚思还笑得出来,实在有些不寻常。

“呜呜……就是!你、你笑什么笑,小心蓝波大人打你哦!”蓝波边哭还边从他头发里掏出好几颗手榴弹。

“哈哈哈……打不倒我的,就凭你……不,是你们!”

红色的长发随着那张狂的口气轻轻颤抖,银色瞳眸里闪烁着慑人的寒芒,像是一头疯狂的野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扑上来伤人。

通常这种情况,其他人不管说什么,已经疯了头的人都听不进耳里的。

根本,就无法沟通。

从来没有有关不纯净火炎的相关情报,贸然迎敌是最糟糕的举动。

必须谨慎看待,不该一时冲动去做任何没有把握的事情,这种时候应该果断地撤退,而不是继续与危险周旋。

因为一有不慎,下一秒死的,就会是自己。

可是……让这个危险存在,只会更加危险。

这是早已赶到现场却只是静静站在一边的Reborn得出的结论。

他相信其他守护者也有这种想法。

黝黑的眸子停留在那个躺着的身影上,流转着读不懂的思绪。

蠢纲……

作为Boss,我们的大空,你是否会一直这样躺着?

还是站起来?

“呐,我们玩个游戏好不好?”

他的话语里,有着疯狂的平静。

“只要你们能够打倒我,我就乖乖任你们处置,怎么样?”

¥¥¥

“十代……目……听……到吗?十代目……”

“笨……阿纲……”

你们是在叫我吗?呜……全身都好痛,好想就这样昏过去,什么都不用管……

——数学27分的沢田纲吉君。

——哈咦?

——纲君。

——你错了,最重要的不是钱,而是爱!

——哟,师弟~

这是……什么?

一幕一幕的破碎画面不停闪现出来,头脑有些混乱。

——我是十代目的左右手!!!!!

——你是谁?我是蓝波~我是谁?你是蓝波~

——在我眼里他从来不是一个好首领,只是一个好哥哥而已。

——哈哈,这个游戏蛮不错的嘛。

——极限!!!!!!!!!!

这些是……我的记忆?

——群聚,咬杀。

——我回来了,从轮回的尽头。

——我是库洛姆•骷髅。

我……

——垃圾。

——喂!!!!!!!!!!!!!!!

——嘻嘻嘻~去死吧~

——轮回这种东西我怎么可能会认同,人类无论几次都可以重复着相同的人生,所以我才要收集钱啊!

——就算你是王子,也是堕落的王子,堕王子。

——我并不是讨厌人类,有时也会因为和人接触而感到内心害羞。有时也会觉得心潮澎湃,我也并不是消极悲观,对于有趣的事情我很拿手,对于干兴趣的东西也会全力以赴呢。但是,总觉得自己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啊。

想起……

——笨蛋阿纲!你真的不记得我们了吗!

——……Boss,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喂,蠢纲,你还有一百七十八圈。给我继续跑!

——啊?章鱼头你极限地还没睡醒是吗?

——不认识,他是敌人。

——kufufufu……彭格列,我告诉你,你是我的猎物,如果你不给我好好保护你自己的身体的话……我会直接杀了你。

——救护人员……快点把救护人员给我带过来!

——阿纲不要这样,你到底怎么了!?

来了……

——为了能够守护我的朋友们开心的笑容。

我想起来了。

——我会努力恢复记忆的,我不想让你们失望。

不像之前一要想起某些过去的时候就头疼不已,似乎有种温暖的力量悄悄地帮他理顺这些杂乱的回忆,一点一点地,以前哭泣的、愤怒的、迷茫的、欢乐的记忆慢慢充斥脑袋。

我的世界终于清晰,终于……不再以为是梦境了。

——我是家庭教师杀手Reborn。

——我才不会理那些阶级比我低的家伙。

——你自己决定,你的回答就是彭格列的回答。

——遇到错误就会成长,这可是你们最大的武器。

——废柴纲没必要用大脑思考,正因为废柴才勇往直前的才是废柴纲吧。

Reborn……

——别开玩笑了!你以为你是为什么而战斗的啊!要和大家一起打雪仗,看烟花,因此才战斗的,因此才变强的!明明还想要和大家一起欢笑的你死了不就没有意义了么!?

——就算被告知有多么重要,彭哥列什么的,下任首领之位什么的,我不会为那种东西战斗,不过……我不想看到伙伴被伤害了!在这场战斗中,我不希望失去任何一个人伙伴,之后,还要变得更强,在这场战斗中,是绝对不可以输的,Xanxus,等着吧,我绝对不会把第十代的位置让给你的!

——要是眼睁睁的看着重要的同伴死去,就算是死,我也不能瞑目。

——由我来亲手毁灭彭格列。

——我随时都有着足够的觉悟。

——我想保护大家。

啊,是啊。

我,想保护大家。

¥¥¥

“怎么可能……”山本手持着竹剑喃喃自语道,同时也说出了其他人的心声。

是啊,怎么可能?

敌方明明就只有一个人,不是吗?

那么,他们现在的这副狼狈样该怎么解释?

右肩被匕首划出一道极深的伤口,看了眼在墙角处照看半躺着的纲吉的蓝波,瞄向在一旁不停发射攻击的狱寺,再望向难得和六道骸暂时息战的云雀二人正一步步逼近沙亚思。

两个最强的守护者联手,可笑的是,他们竟然还处于劣势。

山本眯细了双眸,仔细观察沙亚思的动作,不知怎么的,好像有某种强烈的违和感围绕在他的身旁。

到底是哪里不对劲?

那边紧张的战斗着,这边却悠闲地袖手旁观。

“笨蛋狱寺动作再快点啦!”

“啊啦啦啦,那个凤梨头好笨哦。”

……

“蠢牛你够了,给我闭嘴。”终于受不了某只牛煞风景的发言,Reborn很直接地把变换成胶布列恩一巴贴上蓝波的嘴巴。

蓝波使劲浑身解数想把嘴巴上的胶布撕下,无奈却奈何不了这列恩版超强胶布,动都不动,悲惨得非常可笑。

“唔唔唔唔,呜呜呜呜!(快拿掉啦,笨蛋Reborn!)”最后他放弃了,转而向Reborn吼道,不过好像忘了自己还贴着胶布,说出口的句子成了意味不明的声音。

“可以,等我想拿掉吧。”竟然还听得懂的Reborn态度自然的好似谈论‘今天天气真晴朗’般完全无视某牛的挣扎,自顾自地来到纲吉的身边。

“蠢纲,醒了?”

“啊,醒了。”

“……”

Reborn有些惊讶。

纲吉的笑容依旧如此温暖,可是那双棕色的瞳眸没有了这几个月来的茫然,而是久违的坚定,以及觉悟。

“我回来了,Reborn。那,我出去了。”

“啊,欢迎回来,阿纲。一路小心。”

话说完的同时,大手接过了小手递上来的毛线手套。

tbc


终于!明天最后一章!!

(这章有够水的……)

评论(15)

热度(2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鬼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