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家人の日常(04)

和我妹趴在床上玩手机。

我:老妹,我肚子饿了。

我妹:……(不理我)

我:Hungry!巴都妖!

我妹:呵呵呵呵呵……

我:ha ra hei ta~

我妹:……(继续玩手机)

我:lapar~……等等,肚子饿的马来文是叫lapar还是kenyang来着了……?

我妹:大姐,你病了。

我:啊?

我妹:你神经病了。

我:……嘤嘤嘤嘤嘤嘤!(转头去蹭我妹)

我妹:哇啊啊啊啊啊!

我(蹭够了):话说老妹,如果我是神经病,你不就是神经病的妹妹啦⊙▽⊙?

我妹:……只有妹妹,我才不是神经病!

 

老妹,你就不要狡辩了,咱俩都是神经病(托腮)

评论-8 热度-35

评论(8)

热度(35)

©鬼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