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敦】论弟控的自我修养 · 下(敦右企划17h)

上一棒  @在冷圈欢乐蹦哒的陌九九 

下一棒  @TDAN酱 

 

* 一定要去看其他劳斯的文哦~

* 没错,又是我个没脸没皮的……

* 前情提要什么的还请自行回顾上篇,你们的大恩大德,小的感激不尽……

* 重点:注释和正文一点关系都没有(正色)

共含15个不同类型的哥哥们(也就是cp),上篇和中篇的已有,下篇里有的是双敦,中敦,芥敦,太敦和织敦。

* 我特地把最想写的放在最后就是怕一写完就不想写其他cp了,请夸夸机智的我吧!(这货已疯)

* 如果大家没问题的话,就请放松心情观看吧~

 

第十一种:毒舌型

注释:怼天怼地还怼你,上天入地就宠你。

代表:中岛敦(If线黑敦)

中岛正看着自家弟弟用屁股朝天的姿势趴在沙发后面像是在找什么东西。

“咦?哥,你回来啦?”少年感觉到有人站在身后的气息,艰难地转头,发现是自家哥哥。

看着和自己一模一样容貌的弟弟,他还是忍不住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你就是用这种姿势欢迎我回来的吗?那么迫不及待?”

“……什么鬼!我才不会欢迎你回来呢,我只是因为我的胸针跌进沙发下面,在找着罢了!”少年气呼呼地说道,之后再也不理会对方,继续摸索沙发底下的空间。

“把沙发搬起来找不就好了?”

“就我一个人把沙发搬起来谁帮我找,而且家里又这么小,沙发搬不到别的地方啊。”少年没有回头,边找边喃喃地说着。

因为趴在地上找东西,而有些汗流浃背的少年看起来真是有够狼狈的。

中岛“啧”了一声,抬步上前。

突然少年感觉他的视线变宽阔了。

愣愣地看过去,是自家哥哥正吃力地扛着一边的沙发。

“傻愣着干什么啊,还不快找,等着我把沙发丢你头上吗!”

“啊啊我知道了啦!不要催我啦!”

目光大略扫过,马上就在自己还没找到的某处看到了那枚胸针,他赶紧拿起离开,中岛也在这时把沙发放了下来。

少年微微抽搐嘴角,心想自己刚刚是不是差点就要死于非命了?

“还在缅怀刚刚没有被压死的遗憾吗?”中岛双手插兜俯视坐在地上的少年,“不是要出门买晚餐的材料?还是你打算改吃宵夜?”

“……你不损我会死是不是!?”少年一边抱怨一边站起身,跟上自家哥哥的步伐走出家门。

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总是格外引人瞩目,尤其是长得还很帅的。

中岛用眼角余光看到自家弟弟仔细擦拭有些肮脏的胸针,然后把它别在左心口处。

那是一个樱花形状的胸针。

是他做了很久才送给弟弟的生日礼物。

哼,看在你这么珍惜的份上,等下就少损你三句好了。

“哟,这不是中岛同学嘛!”

被叫到相同姓氏的两人同时回过头,便见身后逐渐走来几名戴着眼镜,很有学霸气息的学生。

“认识?”中岛听到自家弟弟“啧”了声,知道对方认识这群来者不善的学生。

少年心情极差地道,“嗯,一群总是嘲讽我考试成绩烂的傻逼。”

“他们没事干嘛嘲讽你。”

“因为他们每次都跑输我,还没我讨老师喜欢。”

“哈哈哈哈。”

“……哥你可以不要用那么淡定的表情哈哈笑吗?”

“不能。”

俩兄弟说话间,那群学生来到了两人面前。有男有女,他们的眼神让人感到极度的不舒服,然后在看到长相相似的两人时愣了下。

不过少年极具特色的狗啃刘海马上就被人认出来了。

紧接着就是各种嘲讽的话语连番说出,用词之侮辱其心之恶毒,一点都不像这个年纪的孩子会说的话。

少年顾忌着自家哥哥还在,不能撇下哥哥一个人。若是像平时,他早就转头就跑了,哪还会像现在这样傻傻站着被人辱骂。

“我忍不下去了。”

谁知道率先开口的,竟然是他的哥哥。

哥,你是要准备跑了吗?

少年期待地看着自家哥哥,希望对方回他一个默契的眼神,却发现他往前走了一步。

咦!!哥你怎么还往前走了啊!!!

中岛淡漠地看着突然住嘴的学生,缓缓张口,“不过是群除了考试,其他方面都不好使的弱智,秃头是你们新开发的时尚,让你们这么努力地摧残自己的脑子吗?脑子其实是个好东西,可惜你们把它搞没了。”

“觉得我说的错了,想要和我的脑子较量一下?啊,听说你们是二班的?不好意思,我是一班的,成绩也没多好,正巧在第一名占了个位置。虽然长这么大还没见过那么会蹦跶的人,不过看在你们蠢得愉悦了我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和你们较量下吧。”

“别走啊,不是要较量吗?至少学学斗牛,没脑子的横冲直撞还是很值得嘉奖的。”

少年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家哥哥把人毒舌跑了。

“哥……”

“怎么?”

“我发现你平时已经对我嘴下留情了。”

将人骂跑后的中岛顿住脚步,那双和少年相同的紫金眸子静静地看着再度恢复笑脸的少年,而后转头继续走向超市的路。

“当然要对你嘴下留情,不然已经是笨蛋的你不就要变成智障了?”

“……什、你在骂我是笨蛋吗!”

生气的少年并没有看到走在前方的人嘴角扬起的淡淡弧度。

我就希望你是个小笨蛋,这样你就能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了。

 

敦の笔记:坏哥哥!臭哥哥!每天就知道损我,万一我哭了你来赔吗!

 

 

 

第十二种:霸道型

注释: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代表:中原中也

“敦?”

刚走出门的少年听到有人叫唤自己的名字,忙转头看去。

“中也哥?”

来者正是自家哥哥,中原中也。

只见他头上戴着那顶他最喜欢的黑色帽子,橘色的头发绑好垂在左肩,那双蔚蓝色的眸子正疑惑地看着自己。

“你怎么在这里?”

这里是拥有诸多名牌的衣服店,不是普通学生们会进来的地方。

听到这问句,少年搔搔脸颊尴尬地笑着道,“我想来买衣服,走进来后才发现这里的价格太高了舍不得买,正准备离开……”

中原中也看了眼已经有些不耐烦的店员小姐,微微挑起一边的眉头,然后一把抓住少年的手走回店内。

“中也哥?”

“我也正好想要买衣服,就连你的顺便一起买了吧。”

“请、请等一下……”

中原中也可不管少年那对他来说微不足道的挣扎,径直走到男士衣服区,目光挑剔地一一寻过每一件衣服。

少年还有些沉浸在方才竟然挣脱不出自家哥哥手心的震惊中。

我刚刚可是用了此生最大的、可以拉爆马桶的力气啊!为什么中也哥能够不动分毫地抓着?他的力气究竟有多大!?原来动漫里说的小小的身板里藏着一个大大的宇宙不是骗人的吗!中也哥一米六的身材里竟然潜藏着如此巨大的能量,真是值得人敬畏的男人啊!

如果中原中也此时此刻能听到少年的心声,估计会想先吐血三升,再好好地“教育”一下自家的弟弟。

至于如何“教育”,就是他们自家内部才能知道的事了。

不过可惜的是中原中也并不知道,所以他能悠闲自在地挑选适合自家弟弟的衣服,已经挑出好几件看起来很好看,价格也相当好看的衣服。

“你去试看看这几件,我再帮你选选。”

少年用他颤抖的双手捧着被中原中也随意丢到自己手里的衣服,就仿佛看到了好几百张的饭票。

“中也哥我觉得……”

蔚蓝色的眸子温柔地看着少年,青年伸出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捏了下他的脸颊,“听话。”

“哦,我这就去。”

中也哥总是让人无法拒绝他的话语,这就是传说中霸道总裁的魅力吗?

我的哥好帅啊。

少年一边感慨一边换上几百张饭票……呃不是,是名牌衣服,然后打量了下镜子里的自己。

中也哥品味真不错,而且选的都是我喜欢的颜色,真不愧是我哥哈哈~

“敦,好了吗?出来让我看看。”

“哦哦,好了。”

中原中也看到少年穿着自己帮他选的衣服出来时,只停顿了几秒钟,然后将另一件他选的衣服递过去。

“试试这件。”

我穿得不好看吗?

带着这样的疑惑和忐忑,少年试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然后每次出来都能看到店员小姐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中也哥该不会就只是想试试,然后再说一句“这些衣服都不好看,不买了”吧?

感觉自己好像领悟到自家哥哥的内心想法,少年也愈发神色坦然地试穿。

毕竟最后不会买,给这个刚刚说我穷的势利眼店员添添堵也不错,反正有武力值爆表的中也哥给我撑腰。

试了差不多整十来件衣服,中原中也不再递衣服给他,而是让他换回原来的衣服。

中也哥你终于要放过店员小姐了吗……

少年的气早就消得差不多了,甚至有些可怜对方。

然后他听到中原中也说“这些给我全包了”的时候就准备拉着自家哥哥快速走出门外……

等等,我的耳朵刚刚好像任性了,我听到了什么!?

和他同样惊讶的还有店员小姐,她原本以为对方纯粹就是进店来捣乱的,没想到他们真的打算买衣服,而且一买还买了她差不多一整年的薪水!

你这么败家你父母造吗!?

“这位弟弟请你不要开玩笑了,你哥哥还在惊讶地看着你呢……”店员小姐不自觉地把内心话给说了出口。

不知道为什么她这句话说完之后,感觉店里的温度似乎下降了几十度?

少年不妙地看着自家哥哥阴沉的脸色,一把抓起自己全部试过的衣服交给还在发呆的店员小姐,然后转头拉着中原中也道,“哥哥你不是说要买衣服吗我陪你选我们去另一边看看吧!”

“……嗯。”

“对了,哥哥你买太多衣服了我穿不完的……”

“我给我弟弟买衣服,需要问过谁的意见吗?”

啊,原来比较矮的那个才是哥哥吗……

后来两人来付款的时候,店员小姐觉得自己没有感觉错误,她真的看到那个橘发青年跟着少年离开前,用充满杀气的眼神瞪了自己一眼。

呜呜呜那位不知名的银发少年,感谢您的大恩大德,下次您再来,我一定给您打折!

两人这时候坐在某间咖啡厅里休息,少年好奇地看着手上黑漆漆的卡片,想到刚刚自家哥哥非常霸气地从钱包里掏出来,轻描淡写地一句“刷卡”,干脆利落地把钱还好了。

我哥这么有钱为什么我竟然不知道?

“不过是玩一下股票,不小心就有这么多钱了。”

“……”中也哥,你这话说出去会被人打的……

“怎么样,爽吗?”

少年顺着他的目光看向身旁好几袋的衣服,再想到刚刚店员小姐的表情,不禁笑得像是只偷腥的小奶猫,“嘿嘿,太爽啦!”

中原中也一反方才对上店员的杀气,笑容温柔地抚摸身旁弟弟的头。

只要有我在,谁都不能看扁你。

 

敦の笔记:中也哥依旧很霸总,每天都有两米八~

 

 

 

第十三种:高冷型

注释:就像那高岭之花,站得高来手撕花。

代表:芥川龙之介

“芥川哥!你上个厕所也太久了!快点啦!”

“等着。”

“我要忍不住了,你快点出来啦!”

厕所门拉开,面色一向苍白的青年淡淡地望进那双焦急的紫金色眸子里,缓缓开口。

“在下才进来不到一分钟。”

“呃……所以呢?”

“等着。”

“碰”的一声,少年眼睁睁地看着厕所门在自己眼前关上。

我!%%@#%……!*@)()*¥@!%#¥……&!

今天依旧日常想弑兄呢(´・ᴗ・`)。

少年夹紧双腿忍耐汹涌而来的便意,咬牙切齿地瞪着厕所门,恨不得面前就是自家天天就喜欢装13的哥哥,冲上去就挠他个充满艺术气息的花猫脸。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芥川龙之介上完厕所,少年坐在马桶上解决完人生大事后,思考了一阵,就暗戳戳拿出手机上网搜索有关如何恶整自家兄弟的帖子。

然后他视线定格在某条帖子上。

哼哼,既然你不仁,就别怪我无义了!

今天坐在课堂上的芥川龙之介突然收到自家弟弟发过来的信息。

【我发现个很有趣的东西,所以和你分享一下,芥川哥你快打开看看吧。】

银灰色的眸子不禁微微柔和,他一边心想自家弟弟已经懂事得愿意和自己分享他觉得有意思的事情,自己是不是该对他好一些,一边伸手点开少年分享过来的软件。

几秒种后——

“啊~啊啊~嗯~嗯啊~啊啊啊~~~”

“……”

“……”

全班同学和老师不约而同地朝突然传出不可描述的片子里最经典的娇X声的方向望去。

然后他们看见芥川龙之介冷着一张脸,使劲按声量键,却还是阻止不了那越来越急促的娇X声,最后他把自己的手机朝地上狠狠摔去,声音骤然静止。

“……”

“……”

率先回过神来的是老师,只见他扶了下眼镜,一脸严肃地说道,“芥川同学,麻烦你等下来一趟办公室。”

刚刚是谁说要对弟弟好一些的?

反正不是他说的就对了。

同样正在上课的少年打了个喷嚏,小声嘟哝道这天气是不是开始转冷了。

不过……

他略显不安地看着安静的手机,心想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呢?

如果芥川哥在上课的时候打开来的话……

瘦削的身体不禁有些僵住。

晚一些给芥川哥买红豆汤不知道他会不会原谅我?

放学后少年悄悄打开玄关大门,透过自家哥哥的摆放整齐的小鞋就知道对方已经回来这件事,慢慢地挪动脚步来到客厅,小心翼翼探出小脑袋,紫金色的眸子一秒找到芥川龙之介的所在。

只见对方姿态优雅地坐在沙发上,就算是稀疏的眉毛也没有减弱丝毫他的俊逸,那双银灰色的瞳眸看不出任何情绪,正一眨不眨地看着桌上摔得四分五裂的手机。

“……”

少年缓缓地收回视线,迅速蹲下双手抓着头发,在心里疯狂呐喊。

不会的,芥川哥绝对不会原谅我的!倒不如说看他这个样子,他是绝对会杀了我的啊啊啊啊啊!!!

“不要偷偷摸摸的,给在下滚出来。”

“是!”

芥川龙之介冷漠地看着颤颤发抖走到自己面前的少年,食指指向自己的手机,声线冰冷地道,“必须赔在下一个新手机。”

“是……”

“这个礼拜的家务全部你做。”

“是……”

“过来让在下打一顿。”

“……”

不行,这绝对不能忍。

两人的视线在空气中交汇,然后彼此突然动了起来。

少年转身就要往外跑去,却不想自家哥哥的速度更胜一筹,一把抓住了他的后领。

“哇啊!”他脚步不稳地就要往后跌去,另一只手拿着的装有红豆汤的盒子腾空,眼见就要朝他的脸砸去。

“啧!”

跌倒在地的少年只感觉有人抱住了自己还保护好他的头,紧接着是面前传来一道闷哼声,反应过来后发现正伏在他身上的是芥川龙之介。

“芥川哥……”

“你迟早有一天是笨死的!”

最后少年还是乖乖地被芥川龙之介拉起来打屁股了。

你个熊孩子一天不打,下回就能直接压你哥了,在下怎么可能让你有这种机会!

 

敦の笔记:芥川哥看起来冷冷的,但其实是个温柔的人,虽然他打了我的屁股……好吧,我也害他被红豆汤烫伤,这笔账算是扯平了!

 

 

 

第十四种:亲哥型

注释:哈哈哈哈哈哈打不到我吧,没有办法我就是这么强大!

代表:太宰治

正刻苦奋斗在练习题的最前线,少年用铅笔刷刷写下方才想到的解题公式,就听到自己的同桌叫唤自己的名字。

他抬头看向对方,“怎么了?”

“刚刚有个学生叫你去办公室一趟,说是斋藤老师找你。”

“找我?”

“好像是你哥哥又搞事了。”

“太宰哥又搞什么事啊……”

“听说他这回差点又要自杀成功了。”

“……”

一名浑身湿哒哒、身上缠满许多绷带的少年坐在老师的办公椅上,漫不经心地听着面前老师的训话,鸢色的瞳眸时不时望向窗外,想着自家弟弟什么时候能到呢?

啊,来了来了~

“敦君~”

气喘吁吁靠在门边的少年忙看向呼唤自己名字的哥哥,见他无视还在训话的斋藤老师朝自己招手打招呼的悠哉模样,没有任何受伤的地方后忍不住松了口气。

被老师仔细要求好好开导一下这个总是要自寻短见的哥哥后,少年一边鞠躬道歉,一边把自家哥哥带出了办公室。

“太宰哥你怎么又自杀了……”

“呐呐敦君你听我说哦,我今天路过湖泊的时候啊,觉得那湖真的是太好看,太有诗意了!”

“然后你就跳了?”

“对啊~”

请不要说得那么自然啊!

有点心累的少年现在很想坐下来好好休息,顺便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

太宰治拨弄已经有些干了的棕色头发,看到满脸疲惫的少年,一脸认真地开口,“敦君,听说茶泡饭吃多了,人生就会开始致郁哦。”

“……太宰哥,你说的是真的吗?”

“当然是假的。”

“……”我就知道。

身材高挑的少年一脸笑意地拍拍自家弟弟的肩膀,“所以看在我为你解答的份上,记得请我吃蟹肉饭哦~”

“……等一下!为什么是我请吃啊!太宰哥你等等!”

“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挨到放学时分,兄弟俩一前一后走回家。

途中少年时不时要拉住看到不错的树木想要去吊吊,或者发现地上有个没盖好的下水道想要跳下去,再或者又注意到美丽的河流就准备入水的太宰治,免得又要花好长一段时间回不了家了。

今天为什么这么活泼啊!?

“太宰哥你再到处自杀我就不请你吃蟹肉饭了!”

“这是敦君你说的哦,可不能反悔了。”

少年嘴角抽搐地看着兀自在前方哼着对方自创的“殉情の歌”,感觉自己好像被套路了。

真是的……

不过见对方好好地走在路上,不再被各种人事物吸引着去自杀,少年还是稍稍舒展紧皱的眉头。

有个天天喜欢自杀的哥哥,我每天都在担惊受怕。

深怕下一秒,自己的哥哥就没了。

每次想到这里的少年总会感觉自己的心脏微微抽痛,紫金的眸子流露出淡淡的哀伤。

这种事想了一万次,我都不会习惯的。

“哎呀!”

“嗯?”

太宰治双手搭在后脑勺,哼着歌向前,心里万分期待自家弟弟请的蟹肉饭,可以的话最好能吃两大碗呢~

“吃完饭后就去找美丽的小姐姐一起殉情吧~”

他心情很好地等待着少年无奈的制止声,可是等了许久,却没有传来那熟悉的清冽嗓音。

“敦君?”

转头望向身后,空无一人。

总是在自己回头就会看到的人,不知道往哪儿去了。

“敦君?敦君!敦君!”

这还是第一次,太宰治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恐惧。

比起各式各样的自杀,他更害怕的是,唯一一个会关心自己的弟弟遭遇什么不测。

“太宰哥?”

少年的声音自前方拐角处传来,紧接着是少年匆忙跑来的身影。

原本黯淡无光的鸢色瞳眸,刹那间,流光溢彩。

“抱歉太宰哥,我刚刚看到一个小女孩跌倒了,就想说去扶一下她,再找你时你就不见……呃,太宰哥?”

“让我抱一下就好……”

我还以为,我要失去你了。

 

敦の笔记:太宰哥太坏了,总是喜欢捉弄我,还天天自杀吓人,可是如果我一不见,他就会很紧张地找我……所以其实太宰哥真是我亲哥?

 

 

 

第十五种:暖男型

注释:温柔细腻体贴,别人家的哥哥,你值得拥有。

代表:织田作之助

放学回家的少年循着香味来到厨房,紫金色的眸子望向围身穿粉色小熊围裙,手里还拿着小碗碟试味的赤发青年,笑着开口,“哥哥,我回来了。”

早就听到开门声的织田作之助将炉上的火关掉,转过头来看着自己的弟弟,扬起浅而暖的弧度道,“欢迎回来,敦。”

“今天煮什么啊?”少年直直盯住盖着的大锅,希望能看透里面是什么料理。

千万不要是咖喱千万不要是咖喱千万不要是咖喱啊!

少年表示自家哥哥什么地方都好,就是喜欢吃特辣咖喱饭这点让人很是头疼。

他一点都不想再回忆昨天被哥哥缠了许久终于答应对方吃他做的特辣咖喱后,灌了两桶水都不能消除口腔不断袭来的疼痛。

如果又是咖喱,他现在就要拿上钱包出门了,谁也不能阻止他。

感受到少年祈求的目光,织田作之助失笑地摇摇头,“今天煮炖菜,你可以放心吃。”

明明咖喱那么好吃,不知道为什么自家的弟弟就是不喜欢吃。

如果少年能够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一定会义正言辞地告诉对方,他不是不喜欢吃咖喱,他只是不喜欢吃特辣的咖喱,而且会重点标明“特辣”这俩字。

“你先去洗澡,再等一下就能开饭了。”

“好~”

当织田作之助把菜端上饭桌,放好碗筷后,少年已经下楼来了。

刚洗好澡的少年,浑身肌肤呈现出淡淡的粉色,那双紫金色的瞳眸沾染上水汽后,变得愈发瑰丽,那头湿哒哒的银发还在往下滴着水。

“我要开动……”

“等等。”

手才伸向碗筷就被叫停的少年疑惑地看着自家哥哥,就见对方匆匆走出饭厅,没过几息时间,拿着一条干燥的毛巾回来。

“我先帮你把头擦干吧。”

“不用麻烦哥哥了,我自己来……”

少年说着就打算拿过织田作之助手里的毛巾,却被对方按住手。

“没事,我来。”

无法抵抗的少年就任由自家哥哥把自己带到沙发上坐下,然后帮自己擦拭头发。隔着一层略薄的毛巾,他能感觉到哥哥那双宽厚的大手正轻柔地拂过自己的头顶,不大不小的力度让他脑袋非常放松,巨大的安全感包裹着他,令人有些昏昏欲睡。

“不要睡下去,你还没吃饭呢。”

青年磁性的温柔嗓音从少年头顶传来,原本半眯着眼快睡过去的他骤然清醒,这才想起自己还没有吃晚餐。

“你不要吃吗?”织田作之助偏头看向还有些愣神的弟弟。

“要吃要吃!”

看着慌里慌张的少年,他不禁感到有些好笑,“别急,没人跟你抢。”

少年点点头,筷子却一刻不停地往嘴里塞食物。

哥哥做的菜是全天下最好吃的美食啊。

“好吃吗?”

“好吃!尤其是这炖菜,我超喜欢!”

织田作之助弯起眉眼,对于自己的自信之作被弟弟喜欢,显然很开心。

“你能喜欢,真是太好了。”

少年是不会说自己竟然被自家哥哥帅了一脸这回事的。

他小声地嘟哝了句,“你如果和其他人,特别是女生这么说的话,她们一定会马上爱上你的。”

“不会的。”织田作之助斩钉截铁地道。

“怎么就不会了?”这下少年反倒有些好奇了。

青年一副坦然的模样,“因为除了你,我从没对其他人说过这些话啊。”

“……”

哥哥你知道你究竟在说什么吗!!!!

织田作之助望着突然就红透一张小脸的少年,那双冰蓝色的眸子里头,是能够暖人心扉的温暖。

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那么我就算没有另一半,也没关系的啊。

 

敦の笔记:哥哥他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饭煮得好,人又长的帅,性格还那么暖,虽然有时候说话略直接了些……但我还是最最最喜欢他了!

 

 

 

小剧场:

沙雕姐弟们的日常

我:我很好奇,你们早上会晨X吗?

三弟和小弟:……

我:不会?那你们还正常吗?

三弟:大姐你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啊!?

小弟:就是咯,你看二姐她就不会问!

我妹:喂,我还在等着你们的回答呢,快说啊。

三弟和小弟:…………

三弟:唉,以前每次上来都要踩油门,下去就踩刹车,现在上来还是踩油门,下去也踩油门。

小弟:喂喂喂,你冷静点。

我:放心,翔锅已经是老司机了。(低头玩手机)

三弟:然后我发现。

小弟:发现什么?

三弟:我看东西越来越慢,后来老爸带我去看眼睛后才发现,是我越来越快。

小弟:你以为你是藤原X海吗!这辆车哪里像AE86了!?

我:你们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KAO!有蟑螂!胖子快打!

小弟:什么!?蟑螂!翔锅快打!

三弟:不行我怕!你们上!

我和小弟:我们也怕!

我妹:(这时候走进来)你们三个在喊什么?

我:老妹小心!那只蟑螂就在那门后!

我妹:(看了一下,拿起小弟的漫画“啪”的一声打死蟑螂)蟑螂罢了,你们怕什么啊?

我:老妹……你能先把蟑螂的尸体处理干净吗……

我妹:(进厕所拿了几张卫生纸出来一把抓住蟑螂的尸体,然后冲进马桶里)好了。

我、三弟、小弟:英雄QAQ!

小弟:(扫完地)嘿嘿,倒一点垃圾在翔锅的鞋子上。

我:你要不要倒这么大的垃圾啊……

小弟:哎呀不会大啦。

我:那我倒一点灰上去就好。

三弟:(这时候走出来)喂,胖子,你注意点。

小弟:(装作没听到走人)哎呀这鞋子好难穿。

老妈:(路过)胖子,这鞋子难穿的话你就穿翔锅的鞋子吧,他的比较大双。

小弟:……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敦右24h博客 

感谢诸位劳斯的包容和付出,我今天能够退场了~

恭喜我的文拖了一整天终于完结了!✿✿ヽ(°▽°)ノ✿

真的写了一个星期,有劳斯问我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写这么多类型的哥哥。我只想说……我也不想的,其实我原本只打算写8个而已请你们相信我啊!我只是询问了下其他劳斯们的意见,结果越变越多……(其实原本还有的,但我真的没看完漫画不知道其他出场人物连心尖都在颤抖了才腰斩的……)

作为一个妹控,我基本上算是了解这些哥哥们的性格,所以写起来还没那么痛苦,比较麻烦的是要怎样写得不水(虽然最后还是水了……)

芥川那里我本来想放成“芥哥”这称呼的,但我怕你们看了会从头笑到尾……虽然我觉得拿你们的927事件来做文梗,好像也很好笑就是了……

还有!织田作真是太好了!呜呜呜呜我梦想都想要有这样的一个大哥啊!不,我有个哥哥或者姐姐都行啊!就算被捉弄我也没关系的!可恶为什么我是家里最大的啊!(╯‵□′)╯︵┻━┻

话说,如果是你们,会选择哪一个呢?

(PS:小孩子才会犹豫选择,作为大人,我全都要了!)

(PPS:敦啊,蓝孩纸还是要保护好自己哦。)

因为我本身是马来西亚人,没办法体会你们ZG学生党的国庆假期(毕竟我国家的国庆日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而且今天我还有工作……),但还是祝你们国庆日快乐,好好休息,愿你们都能做完功课!

(小小声问一下,这里有没有马来西亚的同好?)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我们下一篇文再见^^

评论(52)

热度(2585)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鬼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