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我们,丢却的天空(25)

昨天是我小弟生日,今天是我奶奶生日啦~

大魔王终于登场,请各位做好心理准备,迎接ooc的大魔王。


25——这么热闹怎么能少了我?

“叮咚~”

……

“叮咚~”

…………

“叮咚~”

………………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尼玛的够了是谁大清早在那里狂按门铃的!?劳资不跟你拼了,我的名字就倒过来念……咦?人呢?”G很火大地打开门怒骂,却看不到那个一大早就在那里扰人清梦的混蛋。

“喂,看下面。”一道稍显稚嫩的声音提醒道。

“嗯?小弟弟,我怎么好像见过你……啊!你不是……!?”G猛然清醒(吓醒的?),手很不礼貌地指着面前的小婴儿。

这个小婴儿穿着一成不变的黑色西装,戴了一顶黑色爵士帽,帽檐上放着他的小宠物——列恩,再看到那两个据说很有魅力的鬓角以及胸前那个黄色奶嘴。

“……该不会是我还没睡醒吧?”不然我怎么会看到你!?

“哈啊~G,是谁啊……啊!你不是……!?”也同样被吵醒的蓝宝打着哈欠走下楼,看到门口站着的是谁之后也做出和G同样的反应。

再下来,朝利雨月揉了揉眼睛,撑着楼梯扶手道,“怎么这么吵……啊!你不是……!?”

“究极地没办法睡了……啊!你不是……!?”

“nufufufufufufufu~是谁敢打扰……你不是……!?”

“想被拷杀吗你们……嗯?你不是……!?”

“太久没有被冰了是不……啊呀,你不是……!?”

……不知道为什么Reborn觉得这些莫名出现在这里的初代守护者充满了森森的恶意。

“Reborn先生,你怎么会在这里?”客厅的门被打开,几个就睡在客厅里的十代守护者们纷纷走出来,狱寺隼人耐不住好奇地问道。

整夜睡在屋顶上的云雀恭弥跳下,正好堵在玄关门口。

黝黑的瞳眸扫了眼这么“盛大”欢迎他的守护者们,Reborn笑了,笑得异常的黑。

“我想如果我再不过来了解你们这群一去不返的家伙到底出了什么事,那就太对不起在总部里改公文改到快死了的巴吉尔和暗杀部队,不是吗?现在,有谁能够给我说明清楚现在是什么状况呢?”Reborn边说,边拿着列恩变成的1000吨锤子,杀气骤然间彭涌而出。

没想到这群混蛋跑到日本来就完全不见踪影,害他还要拿着枪胁迫入江正一、斯帕那、强尼二等人找出他们的位置。

要不是三人以超常发挥(三人怒吼:你被人拿枪指着试试看啊!)骇客进加了重重防护网的保密软件,花了整整三天三夜才追查到他们那见鬼手机的GPS定位系统,说不定到现在还不晓得这群混蛋竟然优哉游哉地聚在一起!

现在他的睡眠真真是严重不足,最可怜的小孩也莫过于如此啊!

入江正一、斯帕纳、强尼二:……

“呃,小鬼你冷静点……”

“哦?你要我怎么冷静?你想死一次看看吗?(好像有什么乱入了)”Reborn将锤子指向正在走下楼来的库洛姆道,“库洛姆,你先告诉我为什么初代们的意识都在这里?”

“那、那是因为……”

这时,楼上另一道开门声传来。

“那个……发生什么事了吗?哇啊啊啊!!!”熟悉的声音和脚步声传来,接着是很惊险的叫声。

“小心!”就站在楼梯边的朝利雨月赶紧抓住差一些就要滚下楼梯的人。

“呼,好险,谢谢你朝利君。”

“真是的说过多少次要下楼梯就叫人帮你,你看看,差点又摔下楼梯了,你还嫌你的伤不够多是不是?”朝利雨月不厌其烦地一再重复从很早以前就一直说过的话。

“呃哈哈哈……”快点转移话题快点转移话题快点转移话题……“那个……我好像听到门铃声,有谁来了吗?”

……

“朝利君?”不晓得对方为什么不说话,他只得凭气息感觉到其他人的存在,问道,“你们有谁能告诉我是谁来了?”

众人很有默契地选择了沉默,然后转头看向Reborn。

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我们什么都没听到……

帽檐的阴影使得其他人看不清Reborn此刻的心情,只是默默地看着他一步一步走上阶梯,来到了他的学生面前。

还来不及反应,就见Reborn拿着列恩版橡皮筋弹向纲吉的额头!

“等……!”其他人都来不及阻止他的举动。

“哎哟!”纲吉按着被橡皮筋打中还缠着纱布的额头,有些疑惑地道,“朝利君,你没事打我干嘛?”

冤枉啊,凶手不是我!

不管朝利雨月含冤的神情,Reborn抬起头直直看进自己早以为死去了的学生的棕色瞳眸。

他看不见我。

“蠢纲。”

“……Reborn!?不、不是,你、你怎么会在这里!?”原本还没怎么清醒的纲吉瞬间吓醒了。

Reborn没有理会口齿不清地对方,反而转头看向其他在场的人,声音阴沉得足够吓醒在场还没清醒的人。

“最好快点给我解释清楚现在发生了什么,不然我就免费送你们去三途川参观!”

恐吓人是不道德的啊!

“身为黑手党还需要什么道德?你们活的不耐烦了是不是?”拥有读心术的Reborn轻而易举地读取众人的想法。

“咳咳,Reborn先生,那个事情是这样的……”狱寺隼人为了一屋子人的性命,将他们的失踪一案(?)如实禀报。

用了一上午的时间听完狱寺隼人的详细汇报,Reborn脸色很难看。而后,他将所有人统统赶出纲吉的房间,仅留下他和纲吉两人。

看了眼自家的学生现在正战战兢兢地坐在地板上,Reborn想来这几年甚少和他的学生相处,可是以前留下的惨痛教育还留在对方的脑海里,让他不知该对其说什么了。

“Re、Reborn,那个……你、你要不要喝茶?”

纲吉支支吾吾地,显然他也找不到合适的话题来掩饰此刻的尴尬。

没有看到这么废柴的脸很久了,久得让他竟感到了些许的怀念。

他是……我最自傲的废柴学生。

叹了口气,他略带歉疚地道,“蠢纲,回来吧。”

tbc

2019-08-02
评论-4 热度-265

评论(4)

热度(2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鬼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