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文野】反玛丽苏30题

* 大型ooc现场,有私设无逻辑请慎入。

* 校园pa,反苏沙雕吐槽小段子,已抛弃时间线和剧情线,不喜者速退。

* 预警:微量all27和all敦,主角为27和敦,两人属于友情向,剩下的你们自己看着办。(喜欢其他角色的现在就可以离开了真的)

* 我爱主角吐槽役,就是如此任性。

* 如果能够接受,就请放松心情观看吧。

 

 

01)考验记忆力的名字

 

沢田纲吉和中岛敦上学途中不小心一起跌倒,然后莫名其妙穿到某个熟悉又陌生的世界了。

 

两人坐在熟悉的座位上,愣愕地看着面前这个被自己的小伙伴们簇拥走进教室的陌生少女,拉过身旁的同学A问了一句:“这个人是谁?”

 

同学A:“你们怎么还记不住啊?她叫茉莉洛丽塔·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花梦冰玫瑰·晶泪墨阳云雅·琉璃爱梦莲泪·墨艳黎幻殇雪倩梦·蕾玥瑷雅芸茜殇樱雪梦·音蕾琦洛凤之幽·月冰灵希洛梦·血叶洛莉兰·凝羽冰蓝璃·冰花紫蝶梦珠·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梦灵苏魅香·紫蓝幽幻倾城萌美迷离·凡多姆海威恩·蕾玥瑷雅墨艳黎幻殇雪倩梦·血恋沫幽弥千月绯心丝梦灵蓝千月筱雪殇·希羽岚梦心殇雨樱韵倾雅·蕾玥瑷雅芸茜殇樱雪梦·曦魂梦月澪瑷琪欣泪,别再忘了。”

 

两人:“?????”

 

同学A:“来,念一次我听听。”

 

沢田纲吉:“茉莉洛丽塔……呃……”

 

中岛敦:“茉莉洛丽塔……嗯……”

 

见说了几个字就陷入沉思的两人,同学A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摇摇头离开。

 

沢田纲吉&中岛敦:“等等,我觉得我们还能再拯救一下啊!”

 

 

02)五彩斑斓的头发

 

看着坐在教室中心的茉莉洛丽塔,沢田纲吉和中岛敦的视线总是忍不住移向对方那头五彩斑斓的头发。

 

中岛敦:“我很好奇那头发到底染了多少颜色?”

 

沢田纲吉:“染了多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女生触犯校规了,会被云雀学长咬杀的……”

 

中岛敦:“嗯?我好像听到了什么BGM?”

 

 

03)那些年OOC的同伴

 

这个世界太可怕了。

 

狱寺隼人邪魅地挑起茉莉洛丽塔的下巴说自己属于她。

 

沢田纲吉内心OS:邪、邪魅?

 

芥川龙之介满含爱意的眼神一直注视着茉莉洛丽塔。

 

中岛敦内心OS:爱、爱意?

 

山本武在茉莉洛丽塔的头发上落下虔诚的吻。

 

沢田纲吉内心OS:我好像在什么偶像剧里面看过这样的场景……

 

不是这个教室的中原中也借着身高的优势(?)来到茉莉洛丽塔身边,揽着她不给其他人碰。

 

中岛敦内心OS:就是这个霸道总裁的身高有那么一点点的残念……

 

也不是这个教室的云雀恭弥出现后没有对茉莉洛丽塔咬杀,而是直接给中原中也一拐。

 

沢田纲吉内心OS:云雀学长你是不是咬杀错人了!?

 

同样不是这个教室的太宰治抱得美人归没得意三秒钟,便被其他人一起揍了。

 

中岛敦内心OS:对不起太宰学长我是想救您可是我看到这样的您我也想揍您啊!

 

非并盛校园人士的六道骸和刚向校长成功申请完学生会预算的江户川乱步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全程目睹一切的沢田纲吉和中岛敦互视一眼,有种想把眼睛挖出来洗一洗的冲动。

 

 

04)出场方式很重要

 

既来之则安之,暂时找不到回去原来世界方法的沢田纲吉和中岛敦只好继续在这个可怕的世界生活。

 

隔天两人一起来到教室的时候,正好坐在窗户边的他们看到校门外停着半条街长的汽车,上百名穿着女仆装的女仆走下车,铺了长长一条的红地毯,撒花撒糖撒钱,而后站在红地毯两侧,弯下腰恭敬地请出茉莉洛丽塔。

 

沢田纲吉感叹:“这出场方式连电视剧都不敢做呢。”

 

中岛敦抚摸下巴:“不过,她是不是迟到了?”

 

上课时间现在已经过了一小时。

 

 

05)专属昵称

 

茉莉洛丽塔:“隼银~小武~弥恭~骸酱~包包叽~~”

 

沢田纲吉:“我到底该不该告诉她一声云雀学长的名字叫反了?”

 

茉莉洛丽塔:“治治君~芥芥~也也酱~小乱乱~嗷田田老师~”

 

中岛敦:“没想到名字重叠起来后那么可怕……”

 

茉莉洛丽塔:“哦,是沢田同学和中岛同学啊。”

 

两人含泪握拳:“幸好我们是正常名字!”

 

 

06)女主光环的用处

 

中岛敦:“是说我从没见过她呢,如果是在小说或者动漫里,这样的人该不会就是所谓的女主?”

 

沢田纲吉:“大概吧,你看大家都喜欢她呢。”

 

转头正好看到群魔乱舞的修罗场画面的中岛敦:“不,请不要把我和大家混为一谈。”

 

沢田纲吉:“好吧,我也对她无感……不过为什么啊?”

 

中岛敦沉吟:“嗯……难道是因为我们并非主角?”

 

沢田纲吉沉思:“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两人似乎不知道能够抵抗主角光环的,也可以是自己也拥有主角光环呢。

 

 

07)神奇的眼泪

 

一回,两人正好看见茉莉洛丽塔不小心撞到了路过的泉镜花,然后娇弱地跌倒在地。

 

茉莉洛丽塔:“嘤嘤嘤好痛……”

 

中岛敦担心地跑到泉镜花身边:“镜花酱没事吧?”

 

泉镜花:“没事,我很强。”

 

中岛敦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发:“镜花酱好厉害。”

 

茉莉洛丽塔:“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偷偷扯了下中岛敦袖子的沢田纲吉:“我说,阿敦你稍微理一下茉莉同学吧,她虽然在哭但是看你的眼神好可怕……”

 

中岛敦转头,面色有些迟疑:“阿纲,她的眼泪是不是变成钻石了……?”

 

同样发现这件事的沢田纲吉目露担忧:“茉莉同学,你的眼睛没事吧?”

 

中岛敦:“要不送医务室吧?眼睛掉钻石应该挺痛的……”

 

茉莉洛丽塔:“……”

 

 

08)永不缺席的爱慕者

 

狱寺隼人:“你们对茉莉大人做了什么!”

 

许久未见对自己恶声恶气的狱寺隼人,哪怕知道这世界的所有同伴都喜欢茉莉洛丽塔,可沢田纲吉多少还是觉得有些受伤。

 

察觉到好友的情绪,中岛敦挺身而出:“我们正想带这位同学去医务室,你看她的眼睛都掉钻石了,万一瞎了怎么办?”

 

循着中岛敦说的看去,狱寺隼人惊讶地发现茉莉洛丽塔还在掉钻石:“怎么会这样!?”

 

泉镜花强势提醒:“你快送她去医院吧。”

 

狱寺隼人望向三人的眼神顿时没有了敌意:“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带茉莉大人去医院的。”

 

中岛敦淡定:“不客气。”

 

然后三人看见狱寺隼人下一秒掏出不知道放在哪里的绷带就上前一刻不停包扎对方的眼睛,边包还边说:“茉莉大人不要害怕!区区掉钻石都是小事!我现在立刻帮您急救然后带您去医院!”

 

茉莉洛丽塔:“不不隼银你冷静……不!我……”

 

根本来不及挣扎,狱寺隼人用绷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缠了对方整颗头,把好好一少女搞得像个重伤患者似的,然后狱寺隼人扛麻袋一样扛起她,转身便朝校外疾冲而去。

 

中岛敦:“……”

 

泉镜花:“……”

 

沢田纲吉:“……突然觉得那女孩好可怜。”

 

爱慕者的爱,着实太过沉重了。

 

 

09)令人羡慕的身价

 

沢田纲吉:“阿敦,你在看什么?”

 

中岛敦盯着手上的一叠纸币:“我刚刚捡到茉莉同学的钱包,还给她后她从钱包里拿出这叠钱向我表示感谢。”

 

沢田纲吉:“这有多少钱啊?”

 

中岛敦:“我数过了,一百万。”

 

沢田纲吉惊讶:“她竟然带这么多钱来学校?不怕被打劫?”

 

中岛敦很冷静:“我也这么问过她,她说自己的资产有1000000000……我也不记得有多少零了,总之就是很有钱,这点钱对她来说不过是些纸张。”

 

沢田纲吉:“……你说我现在去捡她钱包的话她会不会也给我感谢费?”

 

中岛敦:“别做这么掉身价的事,你要的话我分你一点吧,实际上拿着这么多我的心有点慌。”

 

沢田纲吉:“别给我,我也慌。”

 

中岛敦:“……”

 

从小到大都没见过这么多钱的两人盯着这叠巨款,齐齐叹了口气。

 

 

10)吻的面积取决于唇的厚度

 

中岛敦面色复杂地看着逮到同学就炫耀的太宰治,学长脸上令人难以忽视的口红印大得有点可怕。

 

太宰治:“敦君呀~快看快看~这是茉莉酱亲的哟~”

 

中岛敦小声:“太宰学长您真的很崩人设您知道吗……”

 

太宰治:“嗯?敦君你说什么了吗?”

 

中岛敦:“不,我是说,这口红印非常衬您的颜值!您帅得独一无二,帅得人神共愤,简直分分钟登上人生的巅峰!”

 

太宰治:“诶、诶?啊、啊呀,敦君你这么说我,我、我还有些害羞了呢……”

 

中岛敦:“抱歉,太宰学长您说得太小声了我听不太清楚……”

 

太宰治笑弯了眉眼:“敦君想要口红印吗?我也可以给你印上哦~”

 

中岛敦一秒脱口:“不,完全不需要,请您放过我。”

 

茉莉洛丽塔:“今天本小姐要给大家发福利,沢田同学你就大方接受吧~”

 

中岛敦往突然出声的方向看去,却见茉莉洛丽塔一嘴纯正大红色朝他的好友沢田纲吉冲去,被反应速度绝佳的沢田纲吉两手抓住她的肩膀。此刻的他一脸惊恐地抗拒逮人就亲的少女,棕色眸子急得快落泪了。

 

沢田纲吉:“阿敦你快来救我啊啊!!HELP!!!!”

 

为了救下沢田纲吉,中岛敦把太宰治推到茉莉洛丽塔面前,不管身后唤他名字的太宰治,拉着沢田纲吉逃出生天。

 

中岛敦内心OS:太宰学长,我相信您可以应付的!

 

被亲了第二口的太宰治表示,比起茉莉洛丽塔的厚嘴唇,他似乎更想试试中岛敦的……

 

 

11)匪夷所思的审美观

 

他们打量着被茉莉洛丽塔改得面目全非的校服。

 

沢田纲吉:“十二、十三……唔,不行,我的眼睛花了。”

 

中岛敦:“十四、十五……总共十七种颜色!”

 

沢田纲吉:“好像不小心倒了调色盘……话说阿敦你眼神可真好。”

 

中岛敦:“过奖过奖。”

 

沢田纲吉:“啊。”

 

中岛敦:“怎么了?”

 

沢田纲吉:“没什么,我刚刚好像看到茉莉同学的脖子上好像有一条很粗的大金链子,可是她的校服太多颜色我又看不清了。”

 

中岛敦:“……”

 

 

12)她以为我喜欢她其实我不

 

某天放学回家途中,沢田纲吉和中岛敦被六道骸堵了。

 

六道骸:“沢田纲吉没想到有一天我们竟然会成为情敌!”

 

比沢田纲吉更先反应过来的中岛敦:“什么?阿纲你喜欢茉莉同学!?”

 

沢田纲吉:“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六道骸眸色深沉:“我都听到了,茉莉说你喜欢她……”

 

沢田纲吉:“你看我像是瞎了吗……咳,我是说,你绝对搞错了,我完全不喜欢她!我不会跟你抢人的!请相信我真挚的眼神!”

 

六道骸沉默地盯着沢田纲吉的眼睛,见对方的棕眸清晰地倒映出自己的身影,心里的憋闷莫名消散不少,对方说了什么也不去在意:“kufufufufufu……如果是你,倒也不是不能公平竞争。”

 

沢田纲吉:“不需要,真的不需要,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六道骸诡异地停顿几秒钟,语气莫名地问:“我要什么,你都给我?”

 

沢田纲吉疯狂点头:“给你给你都给你!”把那位女同学给你,求你别继续在我面前崩坏了!

 

六道骸扬起愉悦的弧度,彻底离开之前一眨不眨地盯着沢田纲吉:“记住你的这句话。”

 

沢田纲吉:“呼——终于走了……嗯?阿敦你怎么了?”

 

中岛敦:“没什么……只是心里突然有种阿纲你好像不小心把自己卖了的感觉……”

 

 

13)我看她骨骼清奇

 

沢田纲吉和中岛敦抬头望着由于体重太过轻盈,结果被一阵大风吹走的茉莉洛丽塔在空中翻了十来个筋斗,最后挂在某棵大树上下不来。

 

换了个姿势坐在枝丫上的茉莉洛丽塔:“哦~为什么我的命运如此坎坷~有谁快来救救我~”

 

因为树太高听不到对方说话的山本武:“哈哈哈茉莉你是在玩游戏吗?”

 

宫泽贤治抬手遮住阳光看着上方的少女:“茉莉同学好厉害啊,就这样飞上去了,这是特异功能吗?好像很好玩呢!”

 

没过多久树下围了一群学生,大家都在为到达大树顶端的茉莉洛丽塔欢呼鼓掌。

 

茉莉洛丽塔:“你们别鼓掌了,快救救我啊!”

 

众人:“看!她一定是让我们继续为她欢呼,大家把掌声拍起来!”

 

沢田纲吉:“……我觉得她是在呼救。”

 

中岛敦:“别慌,我正在打电话给消防局。”

 

 

14)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中岛敦:“我……我不行了……”

 

沢田纲吉:“阿敦你坚持住啊!别死了QAQ!”

 

中岛敦:“阿纲……很高兴……能够认识你……我们下辈子……一定……还要再当……好朋友……”

 

沢田纲吉:“阿敦!!”

 

露西·莫德·蒙哥马利:“我只是不小心沾染上那个茉莉身上的香水味而已你们要不要戏这么多!?”

 

沢田纲吉:“榴莲味的香水??”

 

露西·莫德·蒙哥马利:“……”

 

中岛敦:“对不起蒙哥马利,但是拜托请你再离我远一点,我觉得我的鼻子要废了……”

 

露西·莫德·蒙哥马利:“…………”

 

 

15)究竟是谁给她的自信

 

茉莉洛丽塔惊喜地发现今天那两个总是对她不冷不热的少年一直在盯着自己。

 

茉莉洛丽塔:“我知道,你们一定是按捺不住了,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就大声说出来吧!”

 

两人:“那我们可说了。”

 

茉莉洛丽塔:“Come on~ Baby!”

 

沢田纲吉:“茉莉同学你的头发粘上口香糖了。”

 

茉莉洛丽塔:“……”

 

中岛敦:“不过你放心,为了不打扰你睡觉,刚刚国木田老师上课的时候好心帮你剪掉被口香糖粘上的那截头发了。”

 

茉莉洛丽塔:“…………”

 

我以为你们要对我表白原来不是吗!

 

 

16)谣言止于智者

 

笹川京子面色担忧:“纲君,我听说你和敦君因为爱而不得,所以对茉莉同学做了不好的事情,是真的吗?”

 

沢田纲吉茫然:“我没有啊,我没喜欢她。”

 

中岛敦同样茫然:“而且我什么都没做啊。”

 

泉镜花:“听说你们把她堵在女厕所不让她出来。”

 

沢田纲吉:“话说我们根本不能进女厕吧?”

 

黑川花:“听说你们把她的书本撕烂了。”

 

中岛敦:“我就没看过她的书包里面有书本……”

 

谷崎直美:“我刚刚听说的是,你们用钱财逼迫她当你们的女朋友。”

 

两人异口同声:“我们没钱!”

 

 

17)宫斗剧的最终赢家

 

转角遇到茉莉洛丽塔,沢田纲吉和中岛敦与对方对视还没超过三秒钟,就看着她哭着奔向另一边从医务室出来的芥川龙之介。

 

茉莉洛丽塔:“嘤嘤嘤芥芥~沢田同学和中岛同学说……嘤嘤嘤说我长得一点都不好看,我好桑心嘤嘤嘤嘤……”

 

沢田纲吉:“呃……我们……”

 

中岛敦:“什么都没说啊……”

 

芥川龙之介:“闭嘴,之后找你们算账。”

 

茉莉洛丽塔:“芥芥你一定要替我做主嘤嘤嘤嘤!”

 

芥川龙之介:“别哭了,你哭得太丑了。”

 

了解芥川龙之介的两人都知道,这家伙虽然说话很难听,但他是真的在安慰人。

 

可惜不懂他的茉莉洛丽塔听了他的话后哭着跑了:“芥芥我讨厌你!”

 

中岛敦感叹:“芥川,难怪你单身。”

 

芥川龙之介:“滚。”

 

遇上不解风情的男人,什么阴谋诡计都不管用啊。

 

 

18)选择性失聪

 

中岛敦:“茉莉同学别过去!那里危险!”

 

沢田纲吉:“快回来!别做傻事啊!”

 

茉莉洛丽塔:“别阻止我!你们一定是嫉妒我被弥恭和也也酱喜欢!”

 

中岛敦:“其实我一点都不在意他们喜不喜欢我。”

 

沢田纲吉:“老实说,你现在出去会死的。”

 

茉莉洛丽塔:“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谁都不能阻止我追求爱情的步伐!”

 

然后阻拦失败的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茉莉洛丽塔不知死活地冲进日常打架的云雀恭弥和中原中也之间,结果被专注战斗的两人给打飞了。

 

就说别在云雀学长和中也学长打架的时候冲进去了,怎么就不听劝呢?

 

 

19)是心动的错觉

 

沢田纲吉:“阿敦,我、我的心跳得好快!”

 

中岛敦:“阿纲你振作点!”

 

沢田纲吉:“我难道、难道是对茉莉同学心、心动了吗?”

 

中岛敦:“别想这么恐怖的事啊喂!你只是跑太快产生的错觉而已!”

 

沢田纲吉:“可是我快跑不动了!为什么她还在追我们啊!?”

 

中岛敦:“还不是因为你怀里抱着的蓝波拿了她精心准备送给乱步学长的豪华升级版十星级便当!”

 

沢田纲吉:“……”

 

我特么原来是在负重奔跑吗?

 

 

20)放开她,让我来

 

狱寺隼人:“快放开她,让我来!”

 

芥川龙之介:“不,让在下来!”

 

山本武:“让我来!”

 

宫泽贤治:“我来吧!沢田同学你放……”

 

中岛敦:“放开她的话她就掉下去了啦!你们到底是喜欢她还是要制裁她啊!”

 

沢田纲吉:“怎样都好你们快来帮我拉她上来啊!是说茉莉同学你就不能丢掉那书包吗!?”

 

茉莉洛丽塔:“不行!这里面都是大家写给我的情书,我昨天好不容易把它们全部镀金上去说什么我都不会丢掉的!”

 

沢田纲吉:“那你为什么刚刚还敢拿着书包在窗边转圈圈啊!!”

 

中岛敦觉得这时候应该吐槽的是对方为什么要给情书镀金。

 

 

21)别跟我谈感情

 

茉莉洛丽塔哀怨地问道:“你们为什么不喜欢我!”

 

沢田纲吉:“我觉得人人都有选择的权利……”

 

中岛敦:“而且你不是有其他人了吗……”

 

茉莉洛丽塔:“我们之间就不能拥有感情吗!?”

 

沢田纲吉:“不,你别跟我谈感情。”

 

中岛敦:“谈感情伤钱。”

 

茉莉洛丽塔:“……”

 

 

22)送你都没问题

 

中岛敦:“阿纲你怎么捂着嘴?”

 

沢田纲吉:“没什么……对了阿敦你要不要吃点巧克力?这是茉莉同学送给太宰学长然后太宰学长送给骸最后骸让库洛姆送给我的。”

 

中岛敦:“这巧克力已经经手这么多人了吗……”

 

沢田纲吉:“所以你要不要吃?”

 

中岛敦:“我能吃?”

 

沢田纲吉:“送你都没问题。”

 

中岛敦:“那我就心怀感激的收下了,啊唔……咔擦!”

 

奇怪的声音自嘴里传出,吐出巧克力一看,是碎成一半的古董金币。

 

中岛敦:“里面有钱你怎么不早说,早知道我就不咬那么用力了。”

 

沢田纲吉:“……有虎的异能真好,我刚牙痛了半天。”

 

中岛敦:“……阿纲你学坏了。”

 

 

23)只想当个安静的旁观者

 

Reborn:“你们不去玩吗?”

 

此时沢田纲吉和中岛敦正坐在沙滩上看着夕阳下一群人跟在茉莉洛丽塔身后奔跑的浪漫画面。

 

茉莉洛丽塔:“快来追我啊~”

 

众人:“把我们储物柜的钥匙还来啊!”

 

茉莉洛丽塔:“哈哈哈你们追不到我~”

 

嗯……浪漫???

 

沢田纲吉收回视线:“不了,我觉得坐着挺好的。”

 

中岛敦:“同感。”

 

 

24)关爱智障的笑容

 

沢田纲吉:“与谢野学姐和茉莉同学的关系看起来挺好的,我还以为茉莉同学不喜欢所有女学生呢。”

 

随着沢田纲吉的视线望去,在图书馆的某处座位寻到了目标任务。中岛敦用他敏锐的听力听到茉莉洛丽塔和与谢野晶子之间……哦不对,实际上只有茉莉洛丽单方面和与谢野晶子的对话。

 

茉莉洛丽塔:“你天天看书有什么用?那又不能吸引男生的视线。”

 

与谢野晶子微笑。

 

茉莉洛丽塔:“你不知道吧?昨天我的后援会又多了三千个男生哦!”

 

与谢野晶子微笑。

 

茉莉洛丽塔:“要不是温柔大方善良可爱的我来和你说话,像你这样什么都不说只会笑的女生才没有人愿意和你说话呢!”

 

与谢野晶子继续微笑。

 

没过多久茉莉洛丽塔跑去找其他学生说话了,然后中岛敦看见与谢野晶子继续阅读手上的那本书,封面上写着《关爱智障,人人有责》。

 

中岛敦:“……”

 

这关系,真的算好吗?

 

 

25)一成不变的是脑子,不是爱

 

国木田独步:“提问,如果哥哥4岁,弟弟岁数是哥哥的一半,那么哥哥100岁的时候弟弟几岁?”

 

茉莉洛丽塔:“田田老师我知道!”

 

国木田独步:“茉莉同学请回答。”

 

茉莉洛丽塔自信地大声说:“答案是50岁!”

 

国木田独步:“……”

 

同学A:“茉莉同学好厉害!竟然这么快就算出来了!”

 

同学B:“不愧是跳级生!”

 

同学C:“她简直就是天才!”

 

中岛敦觉得就算国木田独步再喜欢对方,大概都无法昧着良心说这个答案是对的吧?话说回来我们班的数学水平原来有这么低吗?

 

沢田纲吉:“阿敦,怎么办?我算来算去都是98岁,50岁到底是怎么算出来的?我是不是数学真的太差了?”

 

中岛敦:“……”

 

不用担心,那边那个的数学比你更差。

 

 

26)我都替她尴尬

 

1分钟过去了。

 

3分钟过去了。

 

15分钟过去了。

 

中岛敦小声:“阿纲,我们要不要理她?”

 

沢田纲吉小声:“可我觉得她要吸引注意的对方不是我们……”

 

望向埋首文件堆中的云雀恭弥和零食堆中的江户川乱步,过来跑腿结果莫名其妙被留下来的他们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两人,外面那位茉莉同学已经来来回回路过好多次了。

 

沢田纲吉:“那个,云雀学长……”

 

云雀恭弥头也不抬:“闭嘴,不然咬杀。”

 

沢田纲吉:“……”

 

中岛敦:“呃,乱步学长……”

 

江户川乱步头也不抬:“你想吃零食?我这里正好有个不喜欢的口味你帮我解决……”

 

中岛敦:“不,我是说我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事要先走一步诸位再见!”

 

沢田纲吉伸出尔康手:阿敦你不能抛下我啊啊!!

 

 

27)继续说,不要停

 

茉莉洛丽塔:“隼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狱寺隼人:“怎么可能!我对您的忠心日月可鉴,大家有目共睹啊!”

 

茉莉洛丽塔害羞:“那、那你说说你到底爱我哪里啊?”

 

狱寺隼人:“哪里都爱!虽然您学习不好、脾气很差、做饭难吃、记性糟糕、很爱花钱、品味奇怪、行为粗鲁、自以为是,还总爱无理取闹又胡言乱语,但是我一点都不嫌弃您!”

 

茉莉洛丽塔:“……”

 

沢田纲吉小声:“完全听不出来。”

 

中岛敦小声:“好想叫他说多点。”

 

 

28)我真的只是不小心

 

人在花丛边站着听路人男生告白,水从天上来。

 

浑身湿透的茉莉洛丽塔:“呀啊啊到底是谁陷害本小姐!给我站出来!”

 

不小心手滑把准备换水的水桶倒出去的中岛敦蹲在二楼的窗户底下掩盖自己的身形:“……我要是告诉她我不是故意的你说她会信吗?”

 

沢田纲吉:“应该不信。”

 

中岛敦:“那我就说是你推的我。”

 

沢田纲吉:“那是因为山本推的我!”

 

山本武:“是芥川推的我!”

 

芥川龙之介:“狱寺推在下。”

 

狱寺隼人:“因为太宰从我背后撞过来!”

 

太宰治:“都是中也先动的手!”

 

中原中也:“你不惹我我会动手吗!”

 

其他人:“……快跑吧。”

 

因此,茉莉洛丽塔仍未知道那天究竟是谁给她泼的那桶水。

 

 

29)不要放弃治疗

 

茉莉洛丽塔:“嗯……呕……”

 

沢田纲吉:“茉莉同学!你怎么吐了!?”

 

中岛敦:“塑料袋塑料袋……找到了!茉莉同学你要不要去医务室?”

 

茉莉洛丽塔:“不……我不去……我肯定是怀上孩子了……我不会让你们害我的孩子的……”

 

沢田纲吉:“怀、怀孕?”

 

中岛敦:“那个……孩子的父亲是?”

 

茉莉洛丽塔:“我的肚子里有隼银、小武、弥恭、骸酱、治治君、芥芥、也也酱、小乱乱的孩子,你们不能打掉他们!”

 

两人倒吸一口凉气:“我天!这么多人!?”

 

其他人:“不不不!我们从来没有和她发生过任何关系!孩子不是我们的!”

 

茉莉洛丽塔:“你们不想承认吗!当初那些山盟海誓都是骗我的吗!你们这群渣男!”

 

其他人:“我们根本就没有山盟海誓过啊!”

 

看着陷入各种混乱的场面,泉镜花拿出刚刚茉莉洛丽塔吃了一半就放进抽屉的面包,上面写着的保质期已经超过一个月了。

 

 

30)永存记忆的黑历史

 

一阵强光笼罩沢田纲吉和中岛敦,两人再度睁开眼后发现自己回到上学的途中,身旁聚集了关心自己的小伙伴。

 

难道是梦吗?

 

这一切,大概只有他们书包里那个突然出现的、容量足有100TB的硬盘能够解答了。

 

END

 

 

黑历史这东西当然要妥妥保存下来啊!

为了写个反苏文,我把30题这种东西搞出来了,我真的是有病。

会写这文还是因为之前有个说想看家教和文野反苏文的小可爱,可是我找不到和她的聊天记录了没办法艾特她,只好希望她能看到并且不会失望吧。

吐槽太快乐了,差点停不下来(擦汗)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我们下一篇文再见!

评论(35)

热度(1938)

  1.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鬼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