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快穿之中岛敦是谁的小三(38)

* 第3个世界国敦主场(一个世界一个敦右cp)

* 快穿文,清水暧昧向,估计会是个特长篇。

* 大型ooc现场,大量私设,慎入。

* 不会坑的,我只不过会不定期更……

* 逻辑被我吃了,认真你就输了。

 

 

38 第三个世界——博士的小三(06)

 

待在国木田独步家里的这几天是中岛敦最煎熬的日子。

 

原因嘛……自然是面前这位笑容灿烂的雪野静奈。

 

“中岛大人,很抱歉打扰您,能否麻烦您帮我拿一下架上的褐色罐子?”

 

这几天这个女主一直在自己面前晃,哪怕躲在房间里,女主也会站在门外呼唤自己。这让想要好好安静片刻巩固一下自己修为的中岛敦忍不住默默叹气,秉持着对女人应有的礼节,还是没有硬下心肠拒绝对方。

 

“……好的。”

 

中岛敦跟着雪野静奈来到厨房。虽然他很想问对方为什么不用妖力自力更生一下,但碍于对方还是受伤状态,许是不方便施展妖力,故此就没有多加思虑。

 

这么想的他也没有注意到放置在角落生灰的小凳子。

 

比雪野静奈要高一个头的中岛敦小声示意不知为何靠自己极近的对方站远一些,便伸手拿起被指定的罐子。

 

“是这个吗?”

 

“是的!谢谢您中岛大人……哎呀!”

 

站在一旁的雪野静奈像是没注意到脚边,不小心崴了一下,而后直直朝中岛敦扑了过去。没料到会发生这种意外的中岛敦,下意识地伸手想要扶女子一把,结果反而被她扑倒在地。

 

话说,这场景好像有点熟悉?

 

摔得七荤八素的中岛敦揉了揉被磕碰到的后脑勺,望着扑在自己怀里动都不动的女主,感觉到对方柔软的某处正紧密地靠在自己的前胸,一呼一吸间的起伏都是足以让男人心猿意马的存在。

 

雪野静奈埋首在少年怀里,对方呼吸一窒还有慢慢加快的心跳声,对她来说是格外熟悉的反应。没过多久,少年像是惊觉这样的姿势非常糟糕,猛地将女主一把推开,通红着脸跌跌撞撞地跑出厨房,似是害羞到了极点。

 

白色瞳眸静静地望着中岛敦远去的背影,她扬起志在必得的笑容。

 

九尾狐是靠吸取普通人所拥有的力量来壮大自己修为的妖怪,当一个人的力量都被吸收殆尽后,它们就会把对方给吞食下腹。

 

简单来说,就是从内到外吃个干干净净。

 

但这也有缺点。被九尾狐看上的普通人必须是对其有爱慕之心,否则无法给予自己所拥有的力量,所以想要吸食普通人的九尾狐要有绝对的耐心和魅力才能吸引“粮食”献身。

 

雪野静奈在这具身体500岁的时候来到这个世界,在此之前的“她”已经吃了很多人。虽然生于和平时代的雪野静奈最开始并不习惯自己必须靠吃人来增加修为,但是被人爱慕、被人奉献的感觉太过让人着迷,不知不觉间她早已深陷其中,放纵自己享受来自各种男人的呵护和力量。

 

哪怕吃人后得来的修为并不稳定,也无法阻止她丧心病狂的举动。

 

而前几个月,她被某只想要抢自己修为的狼妖袭击,千钧一发之际被人所救,也因此受伤了好长一段时间。可是雪野静奈渐渐对这样虚弱的自己极其不满。为了尽快恢复往日随心所欲的姿态,她才尽其所能诱惑拥有灵力的救命恩人,只为了能够得到对方的爱慕还有年轻的身体。

 

可惜,她遇到的是国木田独步。

 

她完全没想到这个世上还有能够抵挡她魅力的男人存在。

 

与国木田独步生活了好几个月,每当雪野静奈想要靠近他的时候总被他避开,说什么“男女授受不亲”这类的话,严谨自律得让人很难想象这是个仅有十八岁的青春少年。

 

国木田独步种种无声的拒绝令她对自己的魅力感到挫败之余,也有慢慢生出了那么一些不甘。

 

为什么不敢靠近我?你明明那么渴望我,为什么不在凑近我多一点点?

 

只要你抛开所谓的理智,只要你想要我,我便能满足你。

 

这样,我的伤就能好得更快了。

 

然后几天前,国木田独步带回来一个少年。

 

不似国木田独步那般传统古板的模样,笑容温和的少年有具充满生机和健康的身体,多么令人垂涎。

 

她顿时觉得这是上天给予她的补偿。

 

如果说国木田独步是一道需要等待许久的主食,那么中岛敦就是先让人垫垫饥饿的开胃菜。

 

来,为我着迷吧,为我疯狂吧,满心满眼只有我吧。

 

这个世界的男人必定都是属于我的,但如果是你要求,我将允许你在我心里占据一个重要的位置。

 

只要,你心甘情愿成为我的粮食。

 

¥¥¥

 

和雪野静奈所设想这个少年会对自己生出爱意的念头不同,浑身僵硬跑离现场的中岛敦现在满脑子都是——

 

好臭啊啊啊!!!!

 

之前没有被女主靠近的中岛敦什么都没感觉,直到现在女主扑进自己的怀里后,他才闻到对方身上飘着某股相当可怕的臭味。

 

就好像把死了足有两个星期以上的鱼与坏掉的鸡蛋放置在一起,吸引老鼠前来结果毒死老鼠后与老鼠尸体一起所散发出来的味道,而且有越来越臭的趋势,熏得人直犯恶心。

 

这样的臭味让他忍不住屏住呼吸,快憋不下去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可以推开雪野静奈。匆匆跑走来到走廊上,他才如获新生般大口呼吸新鲜的空气。

 

‘小天,我想吐……’喘完气的中岛敦生无可恋地道。

 

【如果吐出来能让您好受些的话,您就吐吧……】小天心疼地看着自家宿主,想起方才他被迫营业被女主强抱的画面。

 

强行止住干呕的欲望,中岛敦悲愤地询问自家系统,‘为什么女主身上有这么可怕的味道啊QAQ?’

 

【报告宿主,很有可能是因为女主吃了很多人的缘故。】

 

‘吃、吃人!?’中岛敦瞬间脸色苍白地在心里呐喊。

 

【是的,据我对这个世界的了解,那些吃人的妖怪身上会有种腐败的味道,吃得越多味道越臭,不过那也要相当靠近对方,并且同是妖怪才能闻到这种味道。】小天想了想,带着不确定的语气补充道,【宿主,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女主并不知道您身为妖怪的身份,而且有想要把您吃掉的念头。】

 

‘……不瞒你说,我也这么觉得。’

 

十年来一直勤奋修炼的中岛敦虽然比雪野静奈的年龄要小好几倍,但论起藏匿自身妖气的本事还是很强的。只要不是比他厉害许多的大妖或者灵力颇强的阴阳师,他有自信表现得比普通人还要普通。

 

所以受伤而且修为貌似还不怎么好的女主觉得自己是普通人,重点是能吃掉的普通人?

 

‘如果我告诉女主我也是妖怪的话,你觉得她会不会放过我……?’

 

【据说修炼成人形的妖怪对吃人的妖怪来说,是·大·补·哦~♡】

 

要不是以为中岛敦是普通人的话,女主早就在中岛敦住进这里的第一晚吃掉他了。

 

毕竟吃掉有修为的妖怪能更快恢复自己的伤口啊。

 

女主会被妖怪袭击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

 

很好,我知道了,我死都不会把‘我是妖怪’这一点告诉女主的!

 

得知自己似乎已经成为女主储备粮的中岛敦愁眉苦脸地叹了口气,而后他顿了片刻,表情变得更加难看地问道,‘那、那国木田先生岂不是很危险?’

 

这个女主吃人的啊!

 

【只要男主能控制住自己不对女主下手,应该还是有规避危险的可能性。】小天一边这么说一边把自己查到有关该世界九尾狐的资料展示给中岛敦看。

 

被科普九尾狐想要吸食力量需要被吸食者自愿主动给予时,中岛敦紧绷的神经才微微放松。

 

其他人我不敢保证,但如果是国木田先生的话,绝对没问题!那个人是不会在未结婚前对自己的伴侣做任何超过牵手和接吻的举动的!原世界的国木田先生在他的理想对象的某条规则上就这么写过,所以我相信这个世界的国木田先生也不会让我失望!

 

因为啊,国木田先生在某种程度上是个刻板又传统的男人嘛!

 

“啊啾!”

 

国木田独步默默地揉了揉发痒的鼻子,抬眸扫视了一遍空无一人的工作区域,感觉好像有人在骂自己。

 

tbc

 

 

总算我还是有时间更文的(叹气)

接下来想让国木田麻麻带孩子上班,突破并搅乱规划完整的行程,从我做起!

话说,这个女主……好像被我从白莲花(绿茶?)写成了食人花……

我越来越搞不懂我的手了。

PS:臭气的形容是我的真实经历,你们永远不会想知道那种味道有多可怕,而且我还没有附加那些臭掉的水,坏掉还生虫的蔬菜,发霉的面包,因为在隔壁做工,我当初还被迫闻了整整一个多月!无良商家不好好做面包,欠了店主的钱后跑路,完全不管店里的卫生,以后如果我看到那一家子,我一定为我的鼻子替天行道!

希望大家看了不会反胃,那么我们下一章再见(抱头跑路)

评论-38 热度-802

评论(38)

热度(8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鬼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