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我们,丢却的天空(29)

29——回彭格列总部去

纲吉战战兢兢地坐在柔软的坐垫上,感受坐在对头的人不停传来迫人的杀人视线。

“我会把这垃圾带回去的。”低沉嘶哑的嗓音说完便挂了电话,接着是沉默。

……我勒个去!到底是哪个混蛋把我丢在这里的!?拜托不要让我和Xanxus坐在同辆车上啊啊啊!!!!

刚刚接到Reborn的电话说要他拦下某XXXX车牌的黑色货车,Xanxus正想撇开一直在身边烦个不停的列维,有这么一个好机会岂不多加利用?

而除了不敢违抗他指令的列维,其他不想乖乖呆在总部的家伙都操起家伙来看看到底是谁能够让自家Boss出动。

不过,在他们打开对方车门看见某个据说已经死了的人后,就很识相地将人带到Xanxus的车里拍拍屁股走人了。

把我的悲伤还来你这个魂淡垃圾!

瞪着眼前坐立不安的纲吉,他的手臂还有着捆绑后遗留下的红痕,Xanxus真是恨不得用眼刀将对方戮成蜜蜂窝,再给他开个几枪当作加料。

“哼,才多久没见,垃圾就不知道怎么攻击人了吗?你的火焰呢?你的武器呢?全部喂狗了是不是?你的守护者们究竟在干什么!?”Xanxus觉得自己的语气实在是很难好得起来。

总不能跟你说我的武器和指环全部交给Giotto保管而且还是我自己不要其他人牵结果才会被人拐的嘛……

纲吉心里的吐槽,没有读心术的Xanxus是不能够了解的,一旦了解估计纲吉都要凉了。他只能看着对方脸上那尴尬的笑容,没来由地感到极度不爽。

从以前就是这么一副废柴嘴脸,都被人背叛了你为什么还能笑得出来!?你真的以为你是圣人吗!?

Xanxus猛地拽住对方的手逼他吃痛得抬起那张除了苍白点但也没缺少什么零件的脸,正想开骂,却对上了一双朦胧的棕色瞳眸,没有焦距地看着他的脸。

“你的眼睛怎么了!?”Xanxus怒吼道。

“那、那个……瞎了……”啊,我的耳膜好痛……

“我有问你这个吗!?”再次怒吼道。

你不是才在刚刚问我的眼睛怎么了吗!?我实话实说了啊!

拽着他的手抓得很紧,就在纲吉觉得自己的手快断了,打算很悲哀地接受这个事实时,原本消停些的Xanxus突然说了一句让他感到异常恐惧的话语。

“对不起,我没能保护好你。”

……你不是Xanxus,快说,你把真正的Xanxus藏到哪儿去了!?

硬生生忍下想要将这句话说出口的冲动,纲吉有些犹豫地拍了拍对方的手背,安慰着道,“呃,反正你也不是我的直属部队,没有关系的。”

“哼,谁要当垃圾的直属部队啊!?”Xanxus甩开他的手,坐回位子不再开口说话。

嗯嗯,正版的,这绝对是正版的Xanxus。(来,请大家站起来跟着我一起大声喊:反对盗版,支持正版!)

¥¥¥

被司机扶着下了车的纲吉此刻站在彭格列总部的大门前,感觉有些茫然。

快乐的、愤怒的、痛苦的、悲伤的……五年虽长,却也很短,满满地回忆一一涌上心头,让他一时之间有些反应不过来自己此刻正身处何处。

“纲!”Giotto的声音打断他的回忆,接着他被人拉着左右摇晃,总觉得有目光上下扫描自己的身体。

“不能够再自己一个人走了,多危险你知道吗?”

要不是狱寺隼人眼尖地发现差点就要被带走的纲吉,记下车牌号码后正欲追去,Reborn赶紧阻止他并联系Xanxus前去救人,说不定他可能又不见了。

“我知道……”

“十代目,你有没有怎么样!?”

“不能再有下一次了。”

“嘛嘛,阿纲也平安回来了啦。”

“唉,老人家心脏不禁吓的。”

“我们极限地找你啊!”

“我们也究极地担心啊!”

“灭哈哈哈,笨纲你怎么比我还笨啊?”

“小鬼就该要有小鬼的样子嘛……”

“nufufufu/kufufufu~”

“Boss……”

“再不见就咬杀/拷杀。”

话还没有说完,他就被其他守护者们团团围住,这一言那一语的不外乎是对于他的不见踪影而担惊受怕。

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为了不想再度失去我所以你们才会说我,这些我都知道的。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纲吉笑着说道。

他的一句话顿时让所有人停止了喧闹的声音。

唉,我们怎么可能不担心呢?

你说你害怕成为我们的累赘,可是我们却是害怕你成为不了我们的累赘。

根本不需要感到抱歉,因为这原本就是身为守护者的我们应该做的。你就再依赖我们多一些,再放心我们多一些,让我们担心你,让我们保护你。

“这么说来,我记得彭格列有先进的医疗部队是吧?”Giotto突然发出询问。

纲吉不解地偏头回答,“是蛮先进的,因为是我请来的啊。”

其他人全部转头望向Giotto,就见对方笑得有些温柔并带了点无奈。

“我想,纲并不会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有名无实的首领吧。”

“这不是当然的么?”纲吉的不解愈发增多。

众人面面相觑,用眼神无声地传递了些什么,达成某种共识。

好吧,那就这么决定了。

tbc


正文倒数第二章~

2019-08-02
评论-4 热度-227

评论(4)

热度(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鬼步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