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信仰之名(01)

* 重生梗 甜虐自定 HE

* 十有八九会ooc 慎入

 

 

01

 

『返老还童这回事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的,要好好珍惜。』

 

虽然说是很快,但是沢田纲吉没有想到会这么快。

 

现在……是什么情况!?

 

这位活了34年并且握有20年首领资格认证的彭格列十代目表示对目前他亲眼所见所听所感的一切感到了十二万分的惊恐。

 

原本谈判结束后,他正和巴吉尔坐上彭格列的专机准备回意大利准备十一代目的交接仪式,然后机身突然“轰”的一声,结果……

 

再怎么说,应该是被炸死了吧?交接仪式该怎么办……嗯,现在的重点好像不是这个。

 

他瞪着眼前这双没什么肉的小手。

 

没错,各位看官你们没有看错,就是小手。

 

和之前那双修长的大手简直天差地远。

 

……哪怕我再多活34年也依旧会对眼前这个状况表示惊恐啊口啦!

 

动一动手指,抬一抬手臂。

 

他确定了,这真的是他的手。

 

……

 

这究竟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他开始不了解这个世界了。

 

花了好一段时间,纲吉才慢慢回到现实。

 

现在他身处在从小生活的卧室里,房内的摆设依旧凌乱,向镜子看去,是一个12岁都不到的小孩模样。

 

纲吉的大脑又再一次当机。

 

冷静点冷静点沢田纲吉,首先你要找时光机……不对不对,首先你要冷静……这也不对!啊啊啊可恶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啊啊啊啊!!!

 

Reborn教会了纲吉学习,教会了他战斗,教会了他怎样当一个好的首领,也教会了他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但是那些东西里他并没有教过当一个大人突然之间变成小孩时究竟该怎么破!

 

# 我从一个大叔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 #

 

然并卵,我们都知道,这个问题并不会有什么正常的答案,因为问题它本身就不正常。

 

所幸作为一个(被逼)有良好素质的首领,他马上面对了这么一个匪夷所思的现实。

 

看样子,貌似是回到了大概12还是11岁左右吧……那34岁的我是死了吧,然后灵魂就进入了这个身体,呃……真不真实……等一下!

 

纲吉突然脸色变得有些铁青。

 

那我这个身体的灵魂呢!?

 

# 我好像杀死了自己小时候的灵魂,怎么破? #

 

很好,这个问题我们也没有回答的必要。

 

抱持着愧疚的心情朝窗外稍稍升起朝阳的天空双手合十拜了拜。

 

对不起了我的小小灵魂,不小心把你给杀了,连尸体都被我侵占……真的很对不起。作为补偿,我会好好善待小时候的“我”自己的,南无阿弥陀佛。

 

默哀了个三秒钟,纲吉开始翻箱倒柜,寻找针对自己目前状况有用的线索。

 

大约15分钟后,他看着摆在书桌上的学生卡、练习簿、考卷等等,做出了一些结论。

 

沢田纲吉,男,13岁,现在是就读了两个月的并盛中学学生,考试成绩平均在17.5分上下,个性嘛……总之现在跟未来真的能改变太多东西了,不过还是个废柴属性是肯定的。

 

站在镜子前面,纲吉用与他身体年龄不符的凌厉眼神扫视着。

 

真的是瘦瘦小小只的,没几两肉,而且一脸很好欺负的样子……娃娃脸什么的真是够了。平衡感貌似也没有很好,拳头也没有力量,真不知道当初Reborn看到我的时候心里究竟有什么感想。

 

但是纲吉知道,他此时此刻的感想就是——这货真TM是个妥妥的废柴!

 

¥¥¥

 

当沢田家的大空妈妈打开门准备叫自己儿子起床时,看到的是跪倒在镜子前浑身散发着沮丧气息的纲吉。

 

“啊啦,纲君你怎么了?还在发烧吗?”奈奈快步走到纲吉面前将他扶起,一脸担忧地喃喃念着什么明明照顾了几天昨天已经好多了啊这类的话。

 

纲吉的肩膀轻轻颤了颤,望向奈奈时,心里翻腾的情绪已经被很好地压制了下来。

 

“妈妈我没事,只是有点被打击到……我等等就下去,你先出去让我换衣服吧。”

 

奈奈听到纲吉这么说也没有多想,笑笑道,“好,那我就下去把早餐端出来咯,纲君你可要快些,别迟到了。”

 

见门关上,忧伤瞬间充斥着纲吉。

 

好久好久没有看到妈妈了。自从他25岁看到被狙击的双亲倒在家里之后,便再也没有看到那张温柔的眼神和笑容了。

 

能够重新活一次,也许,不错。

 

换上校服,他带着温柔又有些怀念的笑容走到楼下,与奈奈两人有说有笑地吃着早餐。

 

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这么安静地和妈妈吃早餐了。

 

当然,从谈话中他也套出了不少有用的信息。包括这个身体的纲吉跟前一世的他有些不同,他因为早产而从小身体就不好,小时候更像是泡在药罐子里,直到爸爸的某个朋友(就是九代目)给他治疗(?)后,身体才不像以前那么糟糕,虽然还是没有好到哪里去,但已经能正常上下课,偶尔生生小病了。

 

走在上学的路上,纲吉开始思考。

 

看来这是另一个平行时空啊。早产的确对婴儿的身体可能造成健康问题,而我身体里有着大空之炎,更是对身体造成一定的负担,没死真的是祖先保佑……咳咳,好吧,是九代目帮我封印了大部分的火炎。

 

现在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我要照上个世界……姑且称作上辈子好了,要照上辈子那样生活还是要改变一下呢?

 

虽说带着之前的回忆重生一次就像带了金手指,但金手指是不能随便乱用的啊你们造不造!世界可是会被毁灭的啊!!

 

所以这个问题,直到纲吉在上课走个神下课被欺负回家再想想如此循环了一个星期,他终于决定还是什么都不要做是最好的。

 

不过……

 

他看了看自己的小胳膊小短腿。

 

想想自己34岁时187cm的身高,站在那群不知道究竟是吃的什么个个身高破190的守护者们身边时,他的男性自尊其实遭受到了非常巨大的打击。

 

身材是硬伤啊!

 

既然重生了一次,那就不要在这样下去了!

 

纲吉开始深思熟虑地给自己制定了一系列健康套餐和运动事项。

 

至于之后Reborn和守护者们的事情嘛……还是,能尽量不要和他们牵扯上最好,嗯,尽量。

 

因为他真的很难忘记,他们一个一个死在自己怀里的事情。

 

好了,这回忆必须打住。

 

纲吉正了正脸色,不紧不慢地走进校园,连目光也没有给过一旁秉持着旁人难以理解的飞机头美学的草壁学长。

 

这是一个永远都无法愈合的伤疤,一旦撕裂了,决堤而出的一定是铺天盖地的悲伤和愧疚。

 

所以,什么都不想,是最好的。

 

tbc

 

 

先用两章试试水吧……

不行我再删==

评论(38)

热度(3491)

  1. 共3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鬼步君 / Powered by LOFTER